旗下微信矩阵:

电竞知识付费+人才招聘平台即将上线,竞麦破局电竞教育痛点!

在未来,竞麦教育作为国内电竞教育整合服务商,将持续打通线上+线下的融合渠道。
2019-09-16 18:54 · 投资界综合     
   

 “FPX冠军!”“IG加油”前两天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八周年盛典,又一次让“电竞”这两个字刷爆了各大社交平台。电子竞技作为时下最受年轻人关注的项目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和喜爱,随之而来的是整个电竞产业的扩展壮大。而电竞教育也成为了随之兴起的重要一部分。

四个月前刚刚拿到种子轮融资的麦竞文化全资子公司—国内电竞教育整合服务商竞麦教育,9月10日在上海举办了隆重的产品发布会,创始人刘航先生以及联合创始人,大家熟知的英雄联盟官方解说闫紫境先生同台亮相,带来了竞麦教育在电竞教育方向上的“1+8”产品发布!

电竞知识付费+人才招聘平台即将上线,竞麦破局电竞教育痛点!

1款重磅产品

将于十月正式上线 ——学竞课堂APP

电竞知识付费+人才招聘平台即将上线,竞麦破局电竞教育痛点!

竞麦教育创始人CEO 刘航先生

学竞课堂国内*在线电竞知识付费+电竞人才招聘平台 。

竞麦教育CEO刘航先生表示,电竞的蓬勃发展,推动着电竞教育走上市场舞台竞麦,一直在思考和探索,真正符合电竞特性,符合电竞用户喜好、真正能推动行业进步发展,真正适用于电竞教育的思路和产品到底是什么?竞麦的答案是:电竞教育的痛点不在教育的快速建立,而在认知的真正普及。

电竞知识付费+人才招聘平台即将上线,竞麦破局电竞教育痛点!

帮助更多用户建立专业全面的电竞认知全国甚至全球的用户了解真正的电竞是什么,为那些梦想进入电竞行业的人搭建桥梁。这些愿景促使竞麦成立之初就开始了对“学竞课堂”的研发

“学竞课堂”的slogan是:电竞,其实离你很近围绕slogan,APP搭建了四大主要功能。

*大功能:在线电竞知识付费

电竞课程内容由五大版块构成分别是:解说与主持、赛事策划运营、俱乐部运营管理、主播、电子竞技员所有课程都涵盖在这五大版块当中。CEO刘航表示希望通过专业的课程喜爱电竞用户触达和了解真正的电竞知识。

五大版块*批合作讲师30位,全一线讲师阵容。不光有大家熟悉的国内*的知名解说米勒、长毛、管泽元,很多幕后的优秀从业者也悉数与竞麦合作,共同开展电竞行业的知识研发总结。

电竞知识付费+人才招聘平台即将上线,竞麦破局电竞教育痛点!

*批上线课程45个,分为限时免费、会员免费、大师课三大种类。内容研发独树一帜,领跑行业。

第二大功能:电竞人才招聘

6月28日,人社部发布《新职业——电子竞技员就业景气现状分析报告》,报告预计未来五年电竞人才需求量近200万。电竞企业庞大的人才需求广阔的用户市场之间,缺少和需要的就是一个专的桥梁。学竞课堂电竞知识付费的基础上打造专注电竞行业的人才招聘服务平台,联合100余家电竞公司及电竞俱乐部进行电竞人才招聘合作合作企业覆盖全国26省级行政区域,招聘电竞工种32类,覆盖整个电竞产业链。整个电竞招聘版块预计年底前,解决500余人就业。

电竞知识付费+人才招聘平台即将上线,竞麦破局电竞教育痛点!

第三大功能:活动版块

在这一版块,用户可以在线了解、咨询、报名各类线下活动竞麦教育推出的电竞解说大师营、解说两日体验营,电竞艺考冲刺营。以及俱乐部开放日、电竞夏令营电竞产品发布会、电竞赛事等等各式各样的电竞线下活动都可以在版块在线报名。

版块竞麦教育打通线上和线下业务的纽带,也是服务各类电竞企业俱乐部开展举办各种线下活动的发布平台

第四大功能日更咨询

汇集行业新闻、赛事消息、热门话题、讲师专栏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电竞咨询

以上四大功能构筑了整个“学竞课堂”APP的核心,同时“学竞课堂”也联合国内*的影视制作公司联合拍摄制作了名为《电竞,不只是游戏》的宣传片,将于10月份与“学竞课堂”同时发布。发布会现场的嘉宾提前观看了这部宣传片,真的相当震撼,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

8项目同时发布

在发布会的第二阶段,竞麦教育联合创始人兼首席CMO——闫紫境先生为在场的嘉宾和媒体介绍了竞麦教育的另外8大项目:

电竞知识付费+人才招聘平台即将上线,竞麦破局电竞教育痛点!

竞麦教育联合创始人兼首席CMO 闫紫境先生)

1.直播大师课

学竞课堂APP计划在12月份更新推出直播功能。通过直播大师课的形式,与现有的录播课程结合,打造学竞的课程矩阵。直播大师课将拉近用户与讲师的互动,热门赛事当天、热门事件爆发时,均可通过直播大师课的形式最快速的直达用户。

2.开放讲师合作开放求职版块入驻企业申请

学竞课堂目前已有30余位合作讲师,100余家合作公司及俱乐部。未来将开放讲师合作以及求职版块入驻企业申请。欢迎行业内具有教研能力、热爱教育事业的从业者报名合作,学竞课堂将利用平台优势,打造线上及线下的网红电竞讲师,线上课程收入将与讲师进行创作激励分成

同时,也开放求职版块企业入驻申请。只要企业需要电竞相关人才,通过认证之后,就可以随时在学竞课堂的平台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学竞课堂的平台,为电竞企业精准的解决招人用人问题。

3.金秋电竞人才招聘季

为了给电子竞技行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竞麦教育联手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将于10月中旬开展金秋校园电竞招聘会。

本次金秋校园电竞联招会是由上海竞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牵头,首次将众多头部电竞企业,例如RNG、VSPN、大鹅文化、eStarPro等20余家电竞企业引进校园举行线下校园电竞人才招聘会,涵盖了各大电竞俱乐部,内容制作公司,赛事公司,电竞经纪,电竞社交等几乎电竞行业的所有业态。此次联招将吸引有志投身于电竞行业,或是有兴趣了解更多电竞相关职业的学生前来参与,同时也为电竞企业与高校、学生之间开展更广泛的线下交流机会,建立电竞行业的求职平台。

4 电竞“家庭教育”系列课程

根据社科院2018年发布的《中国青少年网瘾数据报告》显示,我国青少年网瘾人数超过了2000万,而游戏成瘾是其中占比*的部分。在千千万万这样的家庭里,孩子没有对游戏对电竞正确的认知,家长也缺乏对电竞的正确理解。加上正确的沟通和教育方式的缺乏,导致在这样的家庭里亲子关系愈发的恶化。

为了解决由于“游戏”“网瘾”引发的各类家庭矛盾,帮助孩子和家长建立起对电竞的正确认知。学竞课堂即将推出:电竞“家庭教育”系列课程。

特邀中国传媒大学教师徐力老师担当系列课程的讲师。系列课程将全部免费在“学竞课堂”上架发布。

希望通过这个系列的课程,帮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共同树立正确的电竞认知,帮助家长掌握正确的教育方式和沟通方式,修复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

5. 电竞解说教材

教育的核心是内容和师资,竞麦教育将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共同出版国内首本综合性电竞解说教材:《实用电竞解说教程》。

整本教材由竞麦一线的解说讲师团队历时9个月时间的教研创作,编撰完成,共计16W字涵盖电竞解说概论、电竞解说演播空间处理、MOBA类游戏解说、FPS类游戏解说、语言表达的内外部技巧等多个专业版块依托强大的师资,专业的教研团队,竞麦在整个电竞解说教育领域持续领跑行业。未来,竞麦也将深耕内容及教材研发,开拓覆盖各工种各类别的专业教材。

6.职业教育版块

线下职业教育版块是竞麦的王牌产品。目前,这一版块的重心依然是在电竞解说与主持的教育。专业的解说主持课程体系涵盖:电竞行业概论、电竞解说概论、MOBA类游戏基础知识、FPS类游戏基础知识、MOBA类游戏BP思路详解、MOBA类团战思路讲解、FPS类游戏解说讲解、电竞解说与主持的语言表达、解放天性等系列课程。

多位学员已经成功签约香蕉、VSPN、七MarsTV等一线经纪公司,并已在职业电竞赛事中崭露头角。竞麦教育首创的电竞结业汇演:“竞放”汇报演出,也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开创了解说教学的新形式。

为了满足更多解说爱好者的需求,在大师营的基础上,还推出了更加丰富多样的线下解说集训营:解说两日体验营、VIP解说高阶定制训练营,解说面试实训营,三大全新活动正式推出,APP、公众号、微博等各大平台均已开放报名。

电竞知识付费+人才招聘平台即将上线,竞麦破局电竞教育痛点!

7.双师课堂合作

竞麦目前在全国拥有23家合作机构,覆盖15省,22座城市。如何让更多地区,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电竞爱好者接收到最一线的电竞学习,一直是竞麦索的问题。

双师课堂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竞麦在上海的一线电竞名师通过双师课堂的方式,可以实时同步的为合作机构在线授课,用一线城市老师资源弥补三四线城市电竞师资紧缺问题。

竞麦与国内*的云视频生态系统公司小鱼易连达成战略合作。小鱼易连拥有中美超过20余项音视频自主创新专利技术,合作企业包括:恒大集团、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高思教育步英语、*教育等等。

小鱼易连将竞麦教育的双师课堂项目提供全套的技术支持和服务,用技术赋能电竞教育,服务全国更多想要开设电竞专业的地方机构,让更多的地区、更多的孩子可以接收到来自电竞之都的专业一线的电竞知识,双师课堂的技术赋能,将助力竞麦教育的合作机构由目前的23家到明年6月份前扩展到80家,将真电竞、真教育带到你的家门口!

8.项目服务

竞麦教育将依托一线讲师资源,完善的的培训体系,为各大产商,公司提供整合培训服务。项目新人解说培训、在职解说能力强化,俱乐部选手语言表达培训、综合素质培训、直播平台主播培训等多项综合类项目服务,现已全面开放合作

电竞知识付费+人才招聘平台即将上线,竞麦破局电竞教育痛点!

    竞麦教育CEO刘航表示:我们做教育的人,不能是投机主义者,不能是速成主义者,要做长期主义者。在未来,竞麦教育作为国内电竞教育整合服务商,将持续打通线上+线下的融合渠道,持续创造和深耕内容研发,竞麦期望让每一个喜爱电竞的用户可以接收到一线专业的电竞知识、期望让每一个不了解电竞的用户可以认识电竞拥抱电竞、期望为每一个梦想进入电竞行业的用户照亮前方的路。

    电竞教育,未来可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