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联手申通入局保险,共同设立新浪人寿

根据披露的股权结构,新浪人寿保险总股本15亿股,微梦创科以30%持股比例位列第一大股东。
2019-09-22 17:23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申通快递9月20日晚公告称,公司拟联合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宁波禾元控股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共同设立新浪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披露的股权结构,新浪人寿保险总股本15亿股,微梦创科以30%持股比例位列第一大股东,银泰投资和禾元控股分别以20%和18%的持股比例位列二、三位,申通快递和宁波市奉化区投资公司另分别持有12%股权,五方天雅集团持有剩余8%股权。据公告,新浪人寿的经营范围为包括普通型保险(包括人寿保险和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

对于本次投资,申通快递方面称,该公司始终围绕建设大型国际化综合性物流服务集团的企业总目标,借助实业与资本的“两轮驱动”,构建快递、国际、金融、数据和供应链等业务板块,实现公司以快递业务为核心,以新业务发展为辅助的多元化战略布局,不断地为公司注入发展的新动能。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9/4466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