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松禾资本创智科技基金正式成立,总规模10亿元人民币

该基金总规模10亿元人民币,将专注于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智能制造等创新科技领域的投资。
2019-09-24 08:44 ·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4日消息,近日,松禾资本设立的一只新基金——松禾创智基金完成前期筹备和募集,正式宣布成立。该基金总规模10亿元人民币,将专注于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智能制造等创新科技领域的投资

松禾创智基金是松禾资本在松禾远望基金核心团队的基础上发起设立的后续基金,作为松禾资本在科技领域投资的生力军,将传承松禾资本投资硬科技的基因,聚焦前沿科技创新,在人工智能与行业赋能、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物联网与大数据等领域深度布局。

在松禾资本看来,当前信息技术的进步正在加速数字化、智能化时代的到来,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望迎来重大变革,松禾创智基金所重点关注的领域蕴含着巨大的商业前景和投资机遇。

松禾资本合伙人及松禾创智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汪洋表示,人工智能是科技发展的大趋势,将是基金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主要从“核心技术突破”和“应用层面落地”两个维度发掘优质项目源。在机器人领域,基金将重点关注机器换人、机器智能、机器人国产化等带来的产业机会。同时,汪洋也认为随着5G技术商用落地速度的加快,与5G紧密相关的物联网及大数据产业将迎来爆发期,有望催生大量优质的项目,这也将是基金的重要关注领域之一。

据悉,松禾创智基金目前已储备了不少优质项目资源,很快将完成首批项目的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ilyyang,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9/4467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