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淡马锡与德迅合资5000万美元成立物流创投基金

该基金将投资6-8家人工智能、数码物流和贸易融资等领域企业,投资阶段在A轮或B轮。
2019-09-26 13:30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全球物流公司 Kuehne+Nagel与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Temasek淡马锡的合资企业Reefknot Investments推出全球投资基金,金额5000万美元。

据悉,Reefknot Investments将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开发物流和供应链尖端科技的起步公司,该基金将投资6-8家人工智能、数码物流和贸易融资等领域企业,投资阶段在A轮或B轮。对于早期投资者来说,德迅的Reefknot基金规模相对较大。

两家公司表示,这项合作结合了淡马锡专注且着眼长远的投资战略和专业知识,以及德迅的全球物流网络和专有技术。Reefknot公司董事总经理Marc Dragon 介绍,Reefknot 将作为其投资组合公司的战略投资者,为它们提供与合作伙伴的联系,除了淡马锡和Kuehne + Nagel,还包括EDBI、SGInnovate、Atlantic Bridge、Vertex Ventures、PSA unBoXed、联合利华铸造厂和NUS Enterprise。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9/4468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