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橙子汽车FOR+连锁服务模式战略发布 汽车金融行业进入新时代

9月27日,橙子汽车正式发布FOR+连锁服务模式战略,开启汽车金融行业发展新时代。
2019-09-27 13:27 · 投资界综合     
   

9月27日,橙子汽车正式发布FOR+连锁服务模式战略,开启汽车金融行业发展新时代。

此次官宣,是橙子汽车基于纳鑫网深耕汽车金融行业近十年的实践发展成果。作为国内最早布局汽车金融业务的领军者,纳鑫网凭借成熟的大数据风控能力和科技实力,标准化运营管理和服务流程,一直深受行业和用户的认可。由此孕育而生的橙子汽车全面战略升级,积极拥抱新金融与新零售的发展机遇,在优质金融服务、标准化运营、新零售平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布局,*FOR+连锁服务模式,引领汽车金融行业创新发展。

橙子汽车总裁王策表示,橙子汽车“FOR+连锁服务模式”将整合全国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资金,同时以纳鑫网24家直营门店为强有力支撑,在全国二到四线城市全面建设橙子汽车运营中心,以国际化视野和前瞻性理念,深耕于产品力和服务力的不断创新,逐步实现建成国内布局*的线下汽车金融零售服务综合体。

在橙子汽车的“FOR+连锁服务模式”中,橙子汽车将全面赋能盟商,提供完整的产品、运营、品牌和风控体系输出,同时为盟商伙伴提供标准化、系统化的优质服务。据悉,橙子汽车将毫无保留地与盟商伙伴们分享多年积累的金融体系、运营体系、零售体系的科技运营经验,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守护行业合规,共同创造社会价值。

作为汽车金融行业*全国性连锁经营服务品牌,橙子汽车将与广大盟商伙伴携手共同迎接时代赋予的机遇与挑战,共同推动汽车金融产业新发展,助力更多梦想实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