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斯伍德发布前三季度财报:业绩翻倍增,拟全面转型教育产业

科斯伍德现拟收购龙门教育50.17%股权,全面转型教育产业。
2019-10-14 14:00 · 投资界     
   

10月14日午间消息,科斯伍德(300192)公告了今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65万元至7235万元,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70%至100%。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科斯伍德表示,主要是公司成功转型教育行业,公司收购的子公司陕西龙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亿元至1.3亿元。

2017年科斯伍德斥资7.49亿元现金收购龙门教育49.22%股权,取得龙门教育的实际控制权。龙门教育目前已完成2017年、2018年1.0亿元、1.3亿元的业绩承诺。在原有油墨业务的基础上发展教育培训业务。公司制定的“转型升级、做大教育板块”的战略目标,科斯伍德已转型到教育行业,未来将资源集中于战略核心业务,做大教育板块,缩减非核心业务。

科斯伍德现拟收购龙门教育50.17%股权,全面转型教育产业。交易总金额为8.13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对价2.9亿元,以发行可转换债券的方式支付对价3亿元,以现金支付对价2.23亿元。目前重大资产重组正在有序推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0/4473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