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控安全领头羊“天地和兴”完成近2亿元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基于可信技术的自主可控工控安全产品技术研发与战略行业开拓。
2019-10-28 09:54 · 投资界讯     
   

近日,北京天地和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和兴)完成 C 及 C+ 轮近 2 亿融资。C 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广州国资黄埔智造基金跟投,C+ 轮融资引入的战略投资方为中兴、松禾资本。

天地和兴自 2007 年成立以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持续深耕工控安全,不断创新,连续三年实现100% 增长,累计服务超过 300 家客户,其中包括能源、交通、市政、冶金、智能制造等多个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领域。项目已覆盖全国半数以上省份及直辖市,是工控安全领域业务规模最大的公司。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基于可信技术的自主可控工控安全产品技术研发与战略行业开拓

天地和兴创始人王小东表示:工业网络安全发展需要国家的政策指导,需要企业的投入和创新,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近几年天地和兴的整体业绩呈快速增长态势,是用户、行业、市场对公司技术、产品和服务的认可。

工控安全关系国计民生,责任重大,天地和兴将会继续以探路者的姿态,把担当和责任作为企业使命,踏实走好每一步,加大投入开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服务升级以及团队建设,继续推动行业发展。毅达资本投资总监周喆表示:各种监管法规的实施、传统工业数字化智能化的演进、安全威胁事件的层出不穷,都会成为工控安全的推动力。天地和兴为工业用户服务多年,多领域多点布局,其技术的积累、方案的延展性,以及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都得到了证明,具有很强的爆发潜力。作为具有国资背景的一线投资机构,毅达资本团队将助力天地和兴跨越式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国家网络安全战略。

天地和兴在工控安全领域,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与技术积累,并入选2018 年安全企业百强名单。本次融资,是毅达资本对工控安全行业前景和企业实力的认可。相信这次融资将给天地和兴带来巨大的发展推动力,站稳工控安全领域头部企业的位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