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收购沃尔格林或成史上最大私募股权交易

私募股权投资巨头KKR周一对沃尔格林的私有化交易表示了兴趣,这可能会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桩杠杆收购(LBO)交易
2019-11-18 17:03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沃尔格林联合博姿公司正寻求私有化,私募股权投资巨头KKR对收购该公司的股权表示了兴趣,这可能会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桩杠杆收购(LBO)交易。

据悉,一旦交易达成,几乎可以肯定这将造就史上最大规模的杠杆收购。沃尔格林目前的市值超过550亿美元。任何交易的价格都不可能低于这个价格,同时还必须承担这家美国医药零售巨头资产负债表上168亿美元的债务。

鉴于需要大量融资,目前尚不清楚交易是否可行,不排除双方决定不进行交易的可能性,沃尔格林和KKR的代表均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市场研究公司Dealogic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私人股本交易是2007年KKR、私人股本公司TPG和高盛以450亿美元私有化德州电力公司(TXU)的交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1/4486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