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阳煤集团发起设立产业转型基金,总规模30亿元

阳煤集团、阳泉市政府以及梧桐树资本共同发起设立的“双阳产业转型基金”正式签约设立,该基金总规模为30亿元
2019-11-21 10:38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1日消息,阳煤集团、阳泉市政府以及梧桐树资本共同发起设立的“双阳产业转型基金”正式签约设立,该基金总规模为30亿元,其中首期规模为10亿元。

双阳基金合伙人、梧桐树资本副总裁李睿宸介绍,该基金未来将重点投向氢能综合利用、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通过设立产业子基金开展投资或根据单个重点招商项目设立专项子基金的方式,该基金未来有望撬动资金近百亿元。

李睿宸表示,前期已经储备了超过30个项目,随着基金正式设立,12月开始预计就会开始进入实质性投资阶段,前期项目将主要集中在氢能综合利用以及高端制造方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1/4487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