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观传媒携手艾盛集团开启媒体合纵连横新生态

随着中国对外开放进程的加快,中国企业走出去为世界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
2019-12-03 11:36 · 投资界综合     
   

11月29日,北京经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英国艾盛集团在北京千禧大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约代表分别为北京经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现代广告》杂志社出品人王咏静,艾盛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Dan Cotton。

2

根据协议,艾盛集团将作为经观传媒*国际战略合作伙伴,经观传媒则成为艾盛集团在中国首席战略合作媒体。未来,双方将针对内容生产、平台资源、战略伙伴、传播渠道等维度进行全面而深入的协作。

“18年来,经济观察报从一张报纸,逐渐发展成为包括网站、微博、微信、短视频等合纵连横的融媒体财经平台,见证了中国经济的春夏秋冬,记录下中国企业的发展壮大。” 王咏静表示,本次携手艾盛集团,一方面将开拓经观的国际化视野,为中国媒体迈向世界舞台作出表率;另一方面也将推动艾盛这家国际集团在中国进一步落地,提升其在华乃至整个亚太区的品牌影响力。

Dan Cotton也表示,过去十年间,艾盛作为全球化B2B信息服务集团,帮助众多国际客户在中国开展业务,同时也驱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今天,我们非常荣幸与经观传媒签署了这份涵盖金融、科技、零售等多个领域的战略协议。未来,我们希望借助经观平台,进一步升级品牌战略构想、拓展集团业务范围。同时,我们也将助力经观提升商业市场的领导力,完善全球范围的客户体系。

以“理性、建设性”为基本价值观,经济观察报创刊于2001年,以客观、独到、深度、权威的高品质报道和分析,为商业人群决策提供具有价值的帮助,是中国*影响力的财经商业信息提供者和媒体平台之一。在媒体行业转型之际,经济观察报抓住时代风口,通过自我革新与平台融合,逐步将自身打造成为涵盖报纸、网站以及多个新媒体端的全媒体平台。

1

艾盛集团(Ascential Group)是一家全球化B2B信息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共有39个办事处、1800逾名员工。集团于2016年在伦敦交易所上市,旗下有九大品牌,主要负责世界零售大会(World Retail Congress)、戛纳国际创意节 (Cannes Lions) 及Money20/20全球金融科技大会等全球行业大型活动策划,以及电商、创意营销、大消费等领域的信息服务。

随着中国对外开放进程的加快,中国企业走出去为世界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同时,在全球化浪潮下,中国市场也成为众多国际机构争相角逐的重要战场。本次经观传媒牵手艾盛集团,对于双方平台的可持续发展与国际化布局,无疑都是一次积极而有益的尝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