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创投不动产成功设立高标准物流仓储二期基金

与此同时,深创投不动产已与苏宁物流共同启动三期物流基金的资产筛选工作。
2019-12-08 11:43 ·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5日,深创投不动产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不动产”)联合苏宁物流成功设立高标准物流仓储二期基金并完成投资。据悉,该基金为权益型不动产投资基金,吸引了包括泰康人寿在内的机构投资人共同出资设立。

目前,深创投不动产两期物流基金已经完成投资的高标准物流仓储面积超150万平方米,初步实现了覆盖全国核心物流节点的仓储基础设施网络,可全面服务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

作为目标总规模300亿元的物流地产基金中的前两期基金,总规模70亿元的一期及二期物流基金将与后续基金互联互通、资源协同,加速战略城市物流枢纽布局建设,在资产规模快速扩张的同时,构建中国零售行业的完整仓储物流基础设施网和服务网,并以布局全国的网络为资产赋能,充分释放资产价值。

与此同时,深创投不动产已与苏宁物流共同启动三期物流基金的资产筛选工作,将在2020年继续扩展不动产股权投资版图。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ilyyang,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2/4492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