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迅投资荣获清科2019年“早期投资机构”第二名,德迅投资创始人曾李青荣获“中国*天使投资人”

德迅投资更是一个有情怀、有实力、有资源的大家庭。希望德迅能够陪伴创业者们“厉兵秣马,改变世界!”
2019-12-10 10:09 · 投资界综合     
   

2019年12月4-6日,清科集团、投资界在北京举办第19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大会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参与。本次大会的重磅“清科集团——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于12月6日隆重揭晓。在此次清科年度排名中,德迅投资硕果累累。

德迅投资在此次排名中荣获“2019年中国早期投资机构30强”,位居第二;“2019年中国文化消费领域投资机构30强”。

2019年是德迅投资收获满满的一年,这其中离不开德迅及德迅系被投企业的努力,更离不开德迅投资灵魂人物曾李青先生的领导。

德迅投资创始人曾李青先生在此次年度排名中荣获“2019中国*天使投资人”、“2019年中国早期投资家10强”。

作为早期投资机构,德迅投资一直秉承着“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的理念。德迅投资更是一个有情怀、有实力、有资源的大家庭。希望德迅能够陪伴创业者们“厉兵秣马,改变世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