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中国-智赢未来!全球营销技术峰会 GMTS 2020 震撼来袭!

GMTS华鹰奖特设营销技术榜单,旨在鼓励积极推动数字营销领域发展,大胆突破创新的营销精英及优秀企业!
2019-12-10 15:08 · 新芽NewSeed  砺石商业评论   
   

from clipboard

互联网用户虽基数庞大,数字市场快速崛起;在这数字化时代的黄金期,高营销成本一直是CMO面临的严峻挑战;而当下纷繁的营销技术创新大大提高了企业经营效率!如何运用技术和科学赋能营销,助力企业营销达成品效合一,是全球营销技术峰会(简称:GMTS 2020)的核心要点。

GMTS 2020以”智赢未来”为主题,现场将邀请2000+参会嘉宾,100+海内外*演讲嘉宾,50+海内外合作媒体;GMTS峰会现场将设有一会、一展、一奖。GMTS高峰论坛包含两天主论坛,11个专题论坛以及多个行业私享会;形式有主题演讲、头脑风暴、圆桌讨论、早午餐会、闭门私享会等。峰会主题含有社交电商、AI+大数据营销、内容营销、新媒体营销、品牌出海、广告投放策略、品牌营销、危机公关、产品营销等,同时为医疗、大健康、IT3C、大旅游、教育行业等单独设立了行业私享会。GMTS展商将含有50+家营销技术提供方(SEO, 大数据、CRM、社交媒体、营销自动化等),及各行业品牌主现场成果展示。并且GMTS华鹰奖特设营销技术榜单,旨在鼓励积极推动数字营销领域发展,大胆突破创新的营销精英及优秀企业!

CDIE2020参会亮点

2天主论坛+11个专题论坛

8大行业论坛,特设行业私享会

80+合作媒体

160+国内外*演讲嘉宾

180+合作伙伴

3000+参会代表

20,000+线上线下触达人数

关于主办方-华昂:

华昂(Dot Connector)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连接新技术与商业,推动企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的服务平台。华昂公司旗下有产品:国际峰会及活动服务平台“华昂会议”、最强外脑服务平台“华昂智库”、金领学习分享成长音频项目“华昂音眼”、高端专题培训企业升级平台华昂训练营,技术猎头企业服务平台“华昂猎手”。

请联系我们

战略合作&演讲申请:Ryan Yang

联系方式:+86 021-6607-5811

联系方式:156-1858-7198

联系邮箱:ryan.yang@dotconnector.com.cn

赞助/商务申请:BrookWu

联系方式:+86 021-6607-5798

联系方式: 152-0180-7137

联系邮箱:brook.wu@dotconnector.com.cn

演讲/参会申请:BrookWu

联系方式:+86 021-6607-5798

联系方式: 152-0180-7137

联系邮箱:brook.wu@dotconnector.com.cn

市场/媒体合作: Brook Wu

联系方式:+86 021-6607-5798

联系方式: 152-0180-7137

联系邮箱:brook.wu@dotconnector.com.cn

购票信息

VIP通票 (原价)RMB 15,800/位

早鸟价(12月30日前)14,220 RMB/位

参与GMTS两天峰会主论坛,专题论坛;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2天住宿;参与行业私享会;参与主办方豪华晚宴;参观展区;同声传译服务;现场会议资料;华昂个人会员服务

2天通票 (原价)RMB 6,800/位

早鸟价(12月30日前)6,120 RMB/位

参与GMTS两天峰会主论坛,专题论坛;参观展区;同声传译服务;华昂个人会员服务

申请GMTS2020 VIP参会席位、 申请2天通票,名额有限,复制链接火速报名!

参会名额有限,复制链接火速报名!

复制链接:www.gmts.org.cn/signin/2019-GMTS-SH

更多详情请登陆官网查询:http://www.gmts.org.c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芽NewSeed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