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入股谐云科技,1800万获得7.45%股权

信雅达拟以1810.15万元将谐云科技7.45%股权转让给阿里。
2019-12-11 15:5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信雅达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合计以1810.15万元将公司持有的谐云科技7.45%股权,转让给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后,公司将不再持有谐云科技的股权。

杭州谐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云计算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成立之初便获得了信雅达,城云和风旗投资1500万元的战略投资。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浙江大学SEL实验室,谐云团队在云计算及相关领 域具备深厚的技术积淀,Docker、Kubernetes、Cloud Foundry等开源云计算项目贡献累计超过200万行代码,在国内外名列前茅。

谐云科技是国内为数不多掌握底层核心技术的容器云提供商,陆续推出面向千万级用户的企业级容器云平台“观云台”、内外兼修的智能运维分析工具“听象”等自主研发产品,形成一站式行业云平台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金融、运营商、制造、互联网、智慧城市等众多领域。

在今年9月的云栖大会上,阿里云曾宣布联合杭州谐云科技共同推出融合阿里云敏捷底座和谐云场景前台的企业级容器云平台的解决方案。随着阿里入股,双方的合作必将又进一步的加深。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