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吸入麻醉细分市场,临氪医疗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临氪医疗近日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长禾资本。
2019-12-13 14:02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临氪医疗近日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长禾资本。

临氪医疗专注于吸入麻醉细分市场,深度布局包括吸入麻醉制剂、吸入麻醉药品包材及载药、麻醉监护、智慧监护等吸入麻醉产业链上、中、下游产品线,通过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致力于成为吸入麻醉垂直细分市场的世界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临氪医疗方面表示,器械的技术升级和有效使用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吸入麻醉药的广泛使用。在美国,接近90%的手术患者采用全身麻醉,而其中吸入麻醉占比接近80%,目前中国的吸入麻醉使用量远低于美国,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目前,临氪医疗已组建了一支从研发、注册、生产运营到市场开拓的精英团队,创始人拥有十余年麻醉领域研发、管理和市场开拓经验,团队成员包括斯坦福医学博士、荣获深圳市孔雀人才称号的顶级科研人员,以及拥有跨国和本土医疗公司的高级运营管理和核心技术人才。

临氪医疗希望充分利用上海在医药研发领域的人才优势和深圳在医疗电子领域的产业链优势(全资子公司深圳柯林),实现上海和深圳两地、药品和器械协同的双轮驱动布局,通过不断创新并深耕吸入麻醉细分产业链,成为推动中国吸入麻醉产业链升级并走向国际的重要力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2/4495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