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只有芸知道》开启全国千场点映,预售近400万

根据灯塔数据显示,自12月6日电影开启预售以来,截至公映日该片预售票房已近400万元,目前淘票票点映评分高达9分。
2019-12-14 22:20 · 投资界综合     
   

距离12月20日上映一周时间,《只有芸知道》于本周末开启了全国千场点映。

电影改编自真实爱情故事,由黄轩、杨采钰、徐帆主演。电影讲述了漂泊半生的隋东风,中年猝失妻子罗芸,随后决定替亡妻完成遗愿的动人故事。电影将新西兰如画的风光和中国夫妇岁月静好的爱情融为一体,一切如冬日暖阳,堪称“诗与远方”本尊。

《只有芸知道》由英皇影业、阿里影业出品。根据灯塔数据显示,自12月6日电影开启预售以来,截至公映日该片预售票房已近400万元,目前淘票票点映评分高达9分,“想看”人数近60万。12月8日电影已经开启全国百场点映,收获来自媒体大V、普通观众的超高口碑,“本年度最动人的爱情片”、“长在泪点上的电影”、“老少皆宜的温暖情歌”,观众不吝赞美,并纷纷表示“要二刷、三刷”。点映成绩更是喜人,场均人次达到98人,上座率高达74%。相信电影在12月20日正式上映后,也将为中国电影市场的贺岁档带来冬日的温暖。

故事中,东风、罗芸与房东林太的动人友情,夫妇之间各种甜蜜互动,加上他们与收养的小狗布鲁斯之间的羁绊、他们和餐馆服务员梅琳达几十年的友情,整部电影提供了很多让人动容的情愫,让观众回味无穷的同时,更提醒大家,新的一年,要珍惜眼前人,对身边人及时表达爱意。

作为国产电影贺岁档的开创者,“冯小刚”这个名字和“贺岁档”一直联系在一起。谈及新作《只有芸知道》的拍摄初衷,冯小刚坦言:“用这部电影来纪念我的好朋友张述和他夫人相濡以沫的爱情,想在这个岁尾年初的时候给观众温暖,让人想起这一年的闪光时刻和幸福瞬间,再把这份温暖传递给身边的亲人、爱人。”

在导演温柔细腻的镜头下,男女主角之间刻骨铭心、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感动无数网友,点映场观众纷纷表示,“一包纸巾不够用,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就想抱紧身边人”、“电影用细腻平凡的方式带来了极度不平凡的观感,导演延续了《芳华》时的沉稳大气、以情动人,在告别中成长,在失去中迎接新生,《只有芸知道》不仅仅是一个爱情故事,更有对婚姻和生命的深刻思考,后劲儿非常大,准备上映之后二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