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第五届换届大会暨科技金融研讨会即将于京召开

12月22上午9:00于北京京都信苑酒店·圣马可厅举办“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第五届换届大会暨科技金融研讨会
2019-12-19 09:48 · 投资界综合     
   

两年,中国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同时在经历一个“创新、改革、发展”阶段,国务院、各部委及监管机构相应出台了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政策,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和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跨部门、跨领域、多学科、交叉性、集成性服务的优势,合理高效的配置金融资源,增强区域实体经济的抗风险能力。鉴于此,协会定于12月22上午9:00,在北京京都信苑酒店·圣马可厅举办“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第五届换届大会暨科技金融研讨会”。携手国务院参事室参事、金融研究者、科技系统副部级领导、司局级领导、处级领导,投资决策者,共同解析政策趋势、聚焦行业热点、发现市场价值、前瞻未来机遇、丰富融资渠道、激活创新活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研讨会为定向邀请闭门会议,人数约200人,主要邀请政府领导,金融、证券机构从业者,企业高级管理。

目前已确定出席的部级领导、司局级领导、处级领导及VIP嘉宾有:韩德乾、刘燕华、王元、孙海鹰、杨竑、翟书汾,林宁杨林松、徐晶,李向阳,任瑞先,高艳丽,张志勇,魏世杰,贾建平,程维华,张志军,刘毅,冯卓,布占领,汪琦鹰,黎东明徐文石、布占领、熊永生、谢明林、章启业、吴军、沈萍、张信良、殷学斌、刘振唐、王景东、曲敬鲁。待定的嘉宾有,郭戎、秦勇、任冉齐、秦池江、邱小秋、房汉廷、王治国、沈文京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