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蜻蜓写作完成500万元种子轮融资

蜻蜓写作已完成500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宁波晨帆风动投资公司。
2019-12-25 08:40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5日消息,蜻蜓写作已完成500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宁波晨帆风动投资公司。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课程研发和业务拓展。

蜻蜓写作成立于2019年,定位5-15岁的少儿在线素质教育,提供以“大语文”为核心的写作课程,产品以线上课程为主,形式包括图文+音频,会在一些知识付费平台上做分发,长期来看将以自己的小程序为主要渠道,也会与教育机构合作,进行线下课程的内容输出。据悉,蜻蜓写作的第一期课程预计于2020年1月初正式上线,课程收入将与内容者按照一定比例分成。

蜻蜓写作创始人王五四表示,蜻蜓写作不提倡为了应试教育而进行写作培训,写作不仅仅是一项应试技能,更是能启迪心灵的东西,团队希望能让青少年在学习中体会母语的美感,培养健康的阅读习惯,并进一步提升在审美、思维、沟通等方面的素质水平。

“读书正在慢慢回潮,80后、90后的家长思维会更加开放,应试不会是唯一目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