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雷达技术和方案提供商“木牛领航科技”获5000万元新融资

“木牛科技”近日宣布完成5000万人民币的新一轮股权融资,投资方为君茂资本、流马资本和劲邦资本。
2019-12-25 14:01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25日消息,北京木牛领航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木牛科技”)近日宣布完成5000万人民币的新一轮股权融资,投资方为君茂资本、流马资本和劲邦资本。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研发车载雷达和成像雷达、扩建自有雷达产线和测试线、加速在智能交通和智慧楼宇等的应用落地。

木牛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智能雷达技术和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毫米波雷达技术创新及其在无人系统、智能系统中的应用。主要产品包括毫米波汽车雷达、无人机应用雷达、安防和智慧城市感知雷达等。

木牛科技称,他们目前已服务全球300多个客户,涵盖汽车、无人机、工业和交通安防、体育等领域。在物流和农业的无人机应用方面,其毫米波雷达产品目前占据了全球第一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除了完成新一轮股权融资外,木牛科技还获得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中国银行、烟台业达经济发展集团等金融机构的数亿人民币信用贷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