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癌症基因检测服务机构世和基因完成8亿元新一轮融资

本轮投资由国新控股领投,礼来亚洲基金、软银中国、朗玛峰、华泰瑞合医疗产业基金等机构跟投。
2019-12-26 14:00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6日消息,癌症基因检测服务机构世和基因宣布完成8亿元新一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国新控股领投,礼来亚洲基金、软银中国、朗玛峰、华泰瑞合医疗产业基金等机构跟投。

企查查信息显示,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总部位于中国南京,在北美设有研发机构。成立6年,世和基因共获5轮融资。2014年8月获得北陆药业3000万人民币的A轮投资;2016年6月获得北陆药业、东方创投、东资基金6000万人民币的B轮投资;2017年2月获得德诺资本5000万人民币的B+轮投资;2017年7月获得兴业资本、博源弘盛、同创伟业等数亿元人民币的C轮投资。

世和基因创始人邵阳2013年回国创业,对此,德诺资本创始合伙人林云峰表示,“我们希望有更多邵阳这样的企业家,把国外顶尖的技术引入到中国,同时,我们也在把中国优秀的技术推向全球,让全球的人共同享受人类技术进步的成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