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汽蔚来发布HYCAN 007纯电SUV,最低预售价为26万元

HYCAN 007主力车型预售价为26-30万元起,并提供34万元起的星舰版(限量500台/年)以及40万元起的私人定制版。
2019-12-28 10:21 · 投资界  zoewang   
   

12月27日,广汽蔚来正式发布首款SUV ——HYCAN 007,共有五种版本,最低预售价为26万元。

广汽蔚来发布HYCAN 007纯电SUV,最低预售价为26万元

HYCAN 007主力车型预售价为26-30万元起,并提供34万元起的星舰版(限量500台/年)以及40万元起的私人定制版,整车基于GEP新一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宽适的驾乘空间(长4879mm、宽1937mm、高1680mm、轴距2919mm)和NEDC 643km超长的的远征式续航,让产品拥有“舒适”的同时也具备通向“远方”的实力。同时,钢铝混合笼式结构也能很好地兼顾车身强度与轻量化,此产品将在世界领先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生产。

配置上,HYCAN 007全系标配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刹车系统、智趣领航员“小CAN”、后排儿童照看、人脸识别、生命体征探测等特色功能配置。其中智趣领航员“小CAN”整体功能和形态与蔚来的NOMI极为类似,而后排儿童照看和声明体征探测两项功能则是基于摄像头采集信息映射和雷达实现。

随着用户个性化需求日益强烈,当汽车成为生活化场景一时,也激发了用户的个性化表达欲。为此,HYCAN为用户特别推出每年限量500台的STARSHIP星舰版与私人定制版,购置STARSHIP星舰版的用户可获赠包含星舰主题徽标套装、星舰色车身保护膜、免费游艇驾驶培训、以及会员价无限时游艇使用权;而私人定制版用户则享有一对一定制服务所打造的独一无二奢华车内空间。同时,针对前10000名预订用户,HYCAN将提供限量的徽标与个性化VIP号码。

HYCAN 007于12月27日正式开启小订,用户可从HYCAN APP、小程序等官方页面下订。所有订单用户都可享有“三终身一限量”政策,即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常规保养、终身免费无限流量,以及限量版星际套装。在服务资源上,HYCAN充分融合了股东双方的力量,拥有HYCAN+广汽+蔚来三方交付、服务资源链合,以及全方位能源服务体系。用户可享受到全区域、多维度、快响应的关爱贴心服务体验。HYCAN 007预计将于2020年4月份正式上市与交付。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2/4499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