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战略·星未来”——柒零资本2020-2025“天空计划”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柒零资本2020-2025“天空计划”战略发布会在京盛大开启。
2019-12-31 14:48 · 投资界综合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柒零资本2020-2025“天空计划”战略发布会在京盛大开启,首次对外发布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天空计划”以及三个子战略“星空计划”“胶囊计划”和“「路」计划”。山东禹城、山东威海、辽宁盘锦、山东龙口等环渤海经济圈*潜力的区域政府代表,国内20余家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材料、大健康等*竞争力领域产业的核心企业代表,产业资本及合作机构代表和一线媒体等多个领域的精英共同见证了柒零资本的战略腾飞。

|柒零资本*七年圆满落幕,战略升级解锁产业园运营新时代

柒零资本品牌初创于2012年,专注于产业投资、产业园运营及地方特色产业建设,并一直致力于成为促进政府、企业、资本多方合作的强力推手。历经七年市场焰炼,如今在2019的终点线前,在*个七年即将收官之际,柒零资本成功站上了更高的台阶。随着业务规模的急剧扩大,柒零资本也正式迎来发展的新纪元。

柒零资本董事长付林先生在发布会上作重要致辞,带领大家回顾了柒零资本过去七年的奋斗历程,也总结了柒零在产业投资与产业园运营方面的时间经验和成果。作为柒零资本一直以来的领路人和此次战略升级的总设计师,他曾不止一次带领柒零资本团队,经历了许多挑战与突破,现在,他又将带领柒零资本奔赴新的征程。对此,他表示既兴奋又期待,并对此次发布会和柒零未来发展致以了美好祝愿。

禹城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先生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并在会上做重要致辞,他在讲话中特别提到了山东禹城市禹城城投柒零新材料产业园,这是柒零资本*落地的产业园,也是柒零资本与禹城市政府联手打造的重要高新产业园区,历时半年便已完成了所有筹建工作正式挂牌动工,一度刷新了“禹城速度”新纪录。他对柒零资本一直以来的专业与敬业表示高度赞赏,并且对双方更多合作表示期待。

柒零资本管理合伙人总裁孙远女士正式揭开了“天空计划”的神秘面纱,从发展精细产业的国家大势,到环渤海经济圈的独特优势,再到柒零资本即将到来的全新发展形势,处处可见柒零资本对大势的深度思考。在详细解读此次“天空计划”整体战略意图的同时,她也向政府、企业及产业资本等众多合作伙伴明确了柒零资本未来5年的布局和规划,更进一步介绍了柒零资本全新布局将会为政府、企业及产业资本带来的合作机会与资本服务体系,现场反馈热烈。

随后,柒零资本管理合伙人副总裁付雪峰先生、柒零资本产投中心高级投资总监李丽芝女士、柒零资本资产配置中心总经理何跃鸣先生相继公布了此次三大子战略“星空计划”“胶囊计划”及“『路』计划”,从抢先发掘优势产业、助推独角兽企业成长以及新资本服务体系全程助推产业(合作)落地三个层面,细致介绍了柒零资本“天空计划”全新的产业投资模式,以及下一阶段针对高新产业集群化建设的工作重心和实施计划,思路新颖,引起现场嘉宾的激烈讨论。

|柒零资本下一个五年计划,创造区域特色产业建设新路径

在不断地探索和发展中,柒零资本始终在思考区域产业建设的新思路,随着业务模式的不断完善,产业投资模式和产业园运营理念的日渐成熟,柒零资本也在逐步斩获市场认可。近年来,柒零资本一直在关注新材料、航空航天、智能制造、大健康等多个高新技术领域产业发展,也在挖掘专业技术过硬、团队实力强劲、市场前景广阔的独角兽企业,并成功与多个行业*技术团队达成投资合作。

早在 “胶囊计划”酝酿之初,柒零资本便与国内*商业航天团队北京星众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星众空间”)顺利达成合作,“胶囊1号”正式诞生。此次发布会,星众空间团队也应邀而来,其总经理于晓洲博士上台作了深度分享。于教授作为大连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教授、国际宇航联合会空间大学联盟(SUAC)副主席、AIAA小卫星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及欧盟QB50委员会委员,还是载人航天工程“长征七号”火箭首飞载荷——翱翔之星副总师,在航空航天领域颇具影响力,他十分感谢柒零资本对星众空间专业技术和研发实力的信任,也分析了国内外航空航天领域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他相信,在柒零资本投资助力之下,双方的发展前景必会更加广阔。

海南蔚来乐享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晓鹏先生也在发布会上作了重要演讲,他从企业的发展周期为切入点,深入讲解了企业成长的核心动力,并就企业如何聚合产业生态闭环进行了深度分析,同时以新能源汽车为例,进一步剖析了高新技术领域的发展前景。

多方期待之下,战略启动仪式环节将发布会引入了高潮。八位主讲嘉宾携手上台,共同启动了柒零资本2020-2025“天空计划”战略。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柒零资本正式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至此,柒零资本2020-2025“天空计划”战略启动发布会圆满结束,柒零资本正式挥别2019,全速迈进2020。未来5年乃至更久,柒零资本都会以更高的要求打磨自身,时刻保持对市场的灵敏和敬畏,在产业投资、产业园运营和区域产业建设的路上,持续而快速地生长,尽全力去实现战略目标,成为合作伙伴最坚实的助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