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洋码头跨境电商全球买手峰会」来袭!看海淘直播如何挖掘海淘消费新势能!

消费者在洋码头海淘直播间中,就如同置身海外血拼卖场一般,跟随着全球买手的脚步到达每一个卖场,率先掌握更高的折扣力度,以及新品一线货源资讯。1月13日,我们上海见!
2020-01-06 11:42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跨境电商综合实力角斗的下半场即将来到。对流量形态及消费结构的前瞻和把握,将指引海淘商家及品牌企业*一步,伫立潮头。

海淘直播无疑将成为未来跨境消费的新驱动力。今年,海淘直播就在电商增量低迷的背景下为行业注入生机,引爆了一场商家、消费者、网红达人及MCN机构的盛大狂欢。

洋码头作为海淘直播的鼻祖,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洋码头一口气与超过300家抖音头腰部达人合作,一天内开了超1000场海淘直播,一举实现流量和交易额的双新高。

消费者在洋码头海淘直播间中,就如同置身海外血拼卖场一般,跟随着全球买手的脚步到达每一个卖场,率先掌握更高的折扣力度,以及新品一线货源资讯。

洋码头创始人&CEO曾碧波表示,今年用户流量呈现出大量的迁移,用户从关注力从图文转移到视频,“我们感觉到用户大量的离开微信、淘宝,转去抖音与快手平台,关注自己喜欢的主播。”并且,曾碧波还认为人设是流量,内容是载体,“内容是用来设计你的人设、放大你人设的一种方法和载体。”

除此之外,当下的流量的结构也在发生变化,从中心化流量变成了去中心化流量。消费者行为和心态也发生了变化,从“买什么”、“在哪买”变成“找谁买”。

曾碧波认为,下半场是消费的红利,因为中国大量三四线的城镇消费,驱动着整个产业。而至少在2020年上半年这个流量红利依然会在,并且洋码头因为流量迁移带来的弯道超车,也有机会获取到一些用户,无论在APP,还是抖音里面。

“海淘直播恰恰就是在消费和流量红利里面进行交叉,有大量的用户有进口商品的需求,他们希望看到这个世界,并且他们也正在从原来货架式电商往视频电商转移。”

洋码头海淘直播成功的方法论能否复制?

跨境电商的下一个流量风口在哪里?

如何挖掘巨量的下沉市场?

……

为了解答这些问题,前瞻跨境电商趋势,探讨新流量玩法,由洋码头主办的「2020洋码头跨境电商全球买手峰会」将于2020年1月13日在上海举办,届时将有800+洋码头全球买手及跨境电商从业者出席,诚邀您参加!

报名链接: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1523687850200

「2020洋码头跨境电商全球买手峰会」来袭!看海淘直播如何挖掘海淘消费新势能!

「2020洋码头跨境电商全球买手峰会」来袭!看海淘直播如何挖掘海淘消费新势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