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端企业整体服务机构“云葫芦”获近千万元融资 聚合资本投资

高端企业整体服务机构“云葫芦”宣布获得近千万元新一轮融资,由聚合资本投资。
2020-01-06 11:49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6日消息,高端企业整体服务机构“云葫芦”宣布获得近千万元新一轮融资,由聚合资本投资。

云葫芦成立于2018年,由中合国际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孵化,是一家集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知识产权运营的高端企业整体服务机构,其服务于区域企业,为企业用户、行业从业者及科研机构等对象,提供智能化的便捷管理工具,解决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查询、交易等常见难题。

云葫芦创始人兼CEO胡军表示,知识产权服务作为企业服务增长第三极,现阶段看有三个特点:一是市场大、增长快;根据中美狭义知识产权市场对比,美国年市场规模为3000亿美金,而中国市场仅为2000亿人民币,目前正以20%以上的年增长快速发展。二是马太效应显现,客户正在向规模化服务机构集中,部分小微机构用户及优质人才被虹吸;以服务、管理、交易、维权市场细分后,更加考验小微机构的生存能力。三是知识产权全链条数据化智能化程度较低,行业弊端明显,尤其是高质量服务及跨国知识产权管理维持、过失纠纷时有发生,给知识产权人带来较大风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