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见证“X-PLAN ”创科超人团2020新年启航!

本次活动将同步启动2020年“X-PLAN”创科超人团招生仪式。“硬核创业”是 X-PLAN学员的突出特点,2020年又会有哪些拥有优势技术的早期创业团队,将在X-PLAN创科超人团“破壳而出”,成为明日的创科新星?
2020-01-07 13:53 · 投资界综合     
   

团队规模平均扩大3倍、70%进入下一轮融资阶段、90%在大湾区设立分公司、办事处或达成合作意向……这是2018首批X-PLAN创科超人团近半数成员跟踪调查交出的成绩单。在新的一年里,2019第二批X-PLAN创科超人们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答案即将在2020年1月10日的深圳 红山6979揭晓!

心动?行动!欢迎报名参加“X-PLAN”2019创科超人加速聚能路演暨新年交流咖荟。本次活动围绕“生物医药”和“人工智能”两大主题领域的“X-PLAN”学员项目举办路演,同时亦有 “5G+大物流”、“AI+大健康”的圆桌讨论、产融对接等精彩环节。

活动议程:

13:30 ~ 15:35

X-SHOW

X-PLAN 创科超人团2019 项目(部分)路演

15:50 ~ 15:55

X-PLAN创科超人团 2020 招生启动仪式

16:10 ~ 16:50

圆桌讨论

5G+大物流——未来供应链与物流蓝图

16:55 ~ 17:35

圆桌讨论

AI+大健康——应用场景的智慧化升级

17:35 ~ 18:30

“伯乐相马”新年咖荟

本场活动亮点颇多,为你一一道来:

亮点1:路演学员和知名投资人如何近身互动

活动将有经过严格筛选的16个项目路演展示,多位投资人嘉宾莅临现场点评指导。一方面学员们如何在6分钟时间内讲解清楚自己的商业模式,赢得投资人的关注?另一方面,投资人眼中的潜力项目的挑选标准怎样呈现,问答环节将直击哪些商业模式痛点?

亮点2:2020年哪些创科新星将在此冉冉升起

本次活动将同步启动2020年“X-PLAN”创科超人团招生仪式。“硬核创业”是 X-PLAN学员的突出特点,2020年又会有哪些拥有优势技术的早期创业团队,将在X-PLAN创科超人团“破壳而出”,成为明日的创科新星?

亮点3:大咖云集的圆桌论坛将带来怎样的思想盛宴

在“5G+大物流——未来供应链与物流蓝图”圆桌讨论中,GSMA创新顾问,原中国移动高级副总裁沙跃家,货拉拉CFO 陈国基,ZTE交通行业市场总监丁成远,G7智慧物物流行业总经理黄致远,GSMA港澳台区战略合作总经理谢智德将共同带我们展望5G在大物流场景中的应用未来。

from clipboard

在“AI+大健康——用场景的智慧化升级” 圆桌讨论中,默克中国创新中心、红杉资本的知名专家,美年大健康集团创新发展部总监胡婵娟、博脑医疗科技董事长石林,Standard Cytopedia副总裁宗晓秋,将从各自角度带来AI如何重构大健康的深刻思考。

from clipboard

前沿的科技主题、有趣的创业互动、零距离为创科英雄们打call。这么好玩的活动还等什么?快点击文末的公众报名入口,参加本次路演和对接活动,就您感兴趣的项目和问题进行提问,与大湾区创科人才分享您的见解,在其创业的路上给与支持和力量。

期待你的到来!

时间:2020年1月10日 13:30-18:30

地点:深圳市龙华区红山6979

报名链接:http://confirm2019.mikecrm.com/RVycDsq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