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正大集团携手高和资本成立百亿元城市更新产业基金

基金将用于投资一线、重点二线及其他战略城市的街区更新、商业中心或大型商业综合体等。
2020-01-08 08:54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据中证网报道,正大集团与高和资本宣布将联手成立100亿元专项城市更新产业基金,用于投资一线、重点二线及其他战略城市的街区更新、商业中心或大型商业综合体等。

据了解,正大集团与高和资本的本次合作意在发挥正大集团在全球产业布局、商业地产运营、内容产品创新以及商业资源整合的优势,同时结合高和资本在中国城市更新方面多年积累的经验,通过专业化力量,创新实践城市更新的新路径。

业内人士指出,城市更新改造不再是简单的推倒重建,而是更加注重城市整体空间与土地价值重构、资源配置均衡、人居环境改善,是嫁接资本市场的桥梁,也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路径。2020年有望成为各大城市通过城市更新提质增效的关键年。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1/4502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