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IC大中华区地产业务主管孙建军离职,加盟博裕资本

有业内人士表示,“博裕资本一直非常欣赏孙建军,也抛出橄榄枝很久了。”
2020-01-08 16:22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据亚洲另类投资报道,全球知名大型机构投资人、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大中华区房地产业务投资负责人孙建军已经于2019年年底正式离职,目前已经加盟博裕资本。有业内人士表示,“博裕资本一直非常欣赏孙建军,也抛出橄榄枝很久了。”

GIC相关人士称,孙建军是在2019年11月份正式离职的。实际上,2019年11月1日,GIC在中国境内的实体之一狮城产业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发生了变更,孙建军不再担任该公司的法人代表职务,接替孙建军新担任该公司法人代表的为李钰

GIC是管理新加坡财政储备和外汇储备的主权财富基金,以海外市场作为主要投资方向,投资项目遍布美国、加拿大、欧洲、东南亚等各个国家和地区,基金总规模约4000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GIC是最早进入中国房地产投资市场的外资机构,深耕中国房地产市场,所投入的资本规模巨大,是业内公认重量级玩家。

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的孙建军,于2004年加入GIC,已经在GIC任职超15年。这位老将打拼多年,几乎构建起了GIC在中国庞大的地产业务版图。

目前,GIC还未对该消息进行官方回应。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