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物科技公司泰莱生物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生物科技公司泰莱生物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瑞伏医疗健康基金、康圣环球和鲲鹏医疗天使基金等共同投资。
2020-01-10 08:4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据36氪报道,生物科技公司泰莱生物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瑞伏医疗健康基金、康圣环球和鲲鹏医疗天使基金等共同投资。

泰莱生物是一家提供基于专有的生物多组学技术的新一代活检产品和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据悉,泰莱生物旗下拥有基于多种生物组学技术的产品和技术管线,包括高通量泛肿瘤普筛技术产品单病种精准筛查技术以及单病种的临床高精度诊断技术产品等,且基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

瑞伏医疗健康基金创始主管合伙人黄瑞瑨表示,目前市场上现有的液体活检产品远不能满足规模高达万亿级的重症健康筛查市场和专业临床体外诊断市场的需求,若想要早诊早治比例大幅提高,还需要高特异性、高灵敏度、高服务通量的泛肿瘤普筛产品填补市场空缺。

康圣环球首席执行官黄士昂则表示,近年来基于人工智能算法在超多维度生物信号处理分析中的使用,多组学技术在液体活检领域的应用日趋成熟,前景值得期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