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工厂创客教育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主要将用于Get Maker嘉年华的推广和STEAM教育产品应用平台的开发。
2020-01-10 08:5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STEAM教育公司新工厂创客教育近日完成了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胡剑锋领投,HAX 作为种子轮资方跟投。本轮融资资金主要将用于Get Maker嘉年华的推广和STEAM教育产品应用平台的开发。

企查查显示,新工厂科技是一家K12创客教育机构,面向5-12岁儿童提供STEAM教育服务,结合STEAM教育与创客教育的属性,为用户提供认识度、接受度较高的,具备STEAM属性的玩具产品,利用碎片化时间,帮助孩子在玩乐中养成自我学习与探究的能力和习惯。此外,新工厂创客教育曾于2018年获得 HAX 百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

在盈利方式上,新工厂创客教育目前主要依靠线下嘉年华展品的销售以及门票获取收入。目前新工厂创客教育团队成员共8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