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络安全公司聚铭网络获腾讯战略投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强化聚铭网络SaaS安全智能服务和智能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和产品渠道的拓展,以应对大数据和信息安全领域更趋日新月异的挑战,开启企业新一段的发展征程。
2020-01-14 16:02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4日消息,南京聚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腾讯的战略融资。据聚铭网络透露,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强化聚铭网络SaaS安全智能服务和智能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和产品渠道的拓展,以应对大数据和信息安全领域更趋日新月异的挑战,开启企业新一段的发展征程。

南京聚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铭网络)是安全产品提供商和安全运营商,一直致力于数据科学研究及信息安全攻防应用,引领国内安全的发展方向。

据了解,聚铭网络有着近20年的丰富安全行业经验,是国内安全运营平台S0C的首创团队,也是最早进行日志审计分析产品研发的团队, 现有团队超过一半以上的人员,具有十年以上的安全产品研究、开发以及安全数据分析、运营、服务的经验。为掌握核心科技,聚铭网络还投入大量的科研经费,先后成立了“聚铭安全攻防实验室”和“智库评价和数据科学联合实验室”两大科学研究和应用研究实验室。专业从事于信息安全攻防应用研究方向和数据科学相关的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方向。

目前,聚铭网络作为智慧安全产品开发的软件科技企业,主要业务涵盖智慧安全监测、分析与运营,提供的产品服务包括:“企业安全管家服务平台”、“聚铭安全运营中心产品”、”铭网络流量智能分析审计系统“、“聚铭综合日志分析系统”、“聚铭配置安全评估系统”、“聚铭网络脆弱性扫描系统“、“聚铭云安全运营中心”、“聚铭大数据分析平台等”等多个服务平台,帮助用户建立并完善企业安全及防御能力体系,确保网络安全。

关于此次融资,聚铭网络CEO唐开达表示,“作为一直专注于大数据及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企业,能够获得腾讯投资这样头部资本的加持,是对聚铭网络的认可,也是对聚铭网络未来发展的期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