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八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在京召开

第八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在北京四季酒店召开,本届论坛汇聚了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及国际投资机构、商会团体参与,为历届论坛之最。
2020-01-16 09:28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2020年1月15日,第八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在北京四季酒店召开,作为中关村论坛的系列活动,该论坛由中关村管委会指导、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

本届论坛汇聚了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及国际投资机构、商会团体参与,为历届论坛之最。除欧洲、美洲、日本等论坛常客外,以阿联酋为代表的中东国家、以东盟十国为代表的东南亚国家,以澳门特别行政区为窗口和纽带的葡语系国家今年也悉数登场,都表达了与中国资本市场互动的兴趣与意愿。

除国际化外,本届论坛还突出了科技前沿。区块链、量子科技、高端制造等相关领域的话题讨论均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参与其中,这一情况在投资会议中尚不多见。在主办方看来,创新投资与科技发展密不可分,北京是科教智力资源最密集的区域,中关村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突出科技是中关村相关论坛的应有之义。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是一所全国性的股权投资行业协会,拥有前海母基金、软银中国、英诺天使、常春藤、深创投天星资本等知名机构会员以及天士力万安科技、北控医疗、远东控股、新希望集团等知名上市公司集团会员,协会会员机构管理资金总规模超过4000亿美元。“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是协会的年会,是会员机构一年一度沟通聚会的重要活动,每年海内外专家学者、产业企业与投资精英们共聚一堂,共同回顾、分享前一年的投资心得,同时对来年的投资进行展望与合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1/4505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