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海淘金 | 润联科技数据银行&数据中台产品正式发布

润联科技此次发布的CRDelta数据银行与CRIData数据中台系润联科技大数据产品“润数金”体系中的两款核心产品。
2020-01-19 15:45 · 投资界综合     
   

1月19日,深圳润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联科技)CRDelta数据银行&CRIData数据中台产品发布会在深举办。深圳大数据产业协会执行会长赵春雷,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负责人、润联科技董事长董坤磊,以及华润集团业务单元代表、润联科技生态伙伴代表等出席了发布会。

数海淘金 | 润联科技数据银行&数据中台产品正式发布

现场了解到,依托华润集团多元化的产业优势,和丰富的业务场景,润联科技已经打造出了具有全价值链赋能价值的数字化平台“润数金”产品体系,实现从数据资产化、数据服务化、数据驱动增长到数据价值变现的全流程闭环,既服务于华润集团内部各利润中心,也为全社会数字化转型需求的企业提供数据资产支撑和数据赋能解决方案。

润联科技此次发布的CRDelta数据银行与CRIData数据中台系润联科技大数据产品“润数金”体系中的两款核心产品。CRIdata数据中台具备强大的大数据存储、实时计算、离线计算及AI机器学习算法能力,支撑多元化业务场景下的数据治理及数据产品开发,确保数据准确可用可信,让数据为业务服务、为管理服务。CRDelta数据银行是一个针对数据共享、数据交易、数据变现的产品,可以通过API、数据包、数据报告等多种方式提供数据线上交易、实时调用,以帮助企业达到数据共享、数据变现的目标,充分释放数据价值,反哺业务。

董坤磊表示,2015年到2018年,华润集团收入规模、人均效能、人均利润率大幅增长,其中信息化、数字化起了重要作用。润联科技作为华润集团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的赋能平台,在利用数据智能驱动传统企业和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沉淀。我们希望将这些利用新技术手段盘活数据资产的能力沉淀,赋能给更多的行业伙伴,共同拥抱未来以数据为中心的市场机遇。

发布会上,润联科技与华润金控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将为华润金控提供数据资产的存储、发布、共享、交易等专业数据服务,助力华润金控拥抱数据智能。

同时,润联科技与深圳傲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据服务开发与运营等相关领域展开合作,共同为广大企业提供大数据赋能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