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幻码星球获天使轮融资

从2020年起,幻码星球将与浙江大学教育资源联手打造中国前沿少儿编程教育品牌。
2020-01-20 12:04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0日消息,幻码星球少儿编程已获浙大友创旗下基金天使轮融资。 

企查查数据显示,幻码星球成立于2018年7月,幻码星球是一家少儿编程教育企业,编程数理化,通过编程,孩子可以更容易理解吸收学校的各种数理课程,学习成绩进步显著,核心地段,全环保装修,未来空间,给孩子宽松、自由的学习环境,激发孩子创造力。

幻码星球表示,获得投资后,“我们将继续以更高质量的课程,更优秀的师资力量,以及更专业的服务,使孩子们获得真正的能力提升,并在未来的发展与竞争中取得决定性优势。

从2020年起,幻码星球将与浙江大学教育资源联手打造中国前沿少儿编程教育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