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晨兴资本 | 晨兴资本紧急采购物资驰援武汉

晨兴资本采购的一批价值200万元的物资将陆续发往武汉,包含当下紧缺的N95医用口罩、甲乙流感试纸与抗病毒药物。
2020-01-27 14:55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7日消息,晨兴资本采购的一批价值200万元的物资将陆续发往武汉,包含当下紧缺的N95医用口罩、甲乙流感试纸与抗病毒药物,可让普通市民自我筛查流感、防治病毒。此次物资采购由晨兴资本被投企业云呼健康直接提供采购资源并解决了配送服务,据悉,这批物资抵达后将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投入给广大居民使用。

此外,面对疫情,晨兴大家庭的企业成员们也纷纷采取行动,在一线筹措物资:

小米集团:小米和生态链企业已经并计划捐赠超过三百万元物资。下一步,小米集团还会捐赠超千万元的资金,继续支持武汉抗击肺炎疫情。

快手科技:向武汉市捐献1亿元人民币,此外,快手还通过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5万个口罩,并联合执行伙伴和公共部门发放给医院、交通枢纽和居民社区。

微医集团:微医互联网总院号召全国七千多名医生上线,在线免费义诊,减轻武汉前线医生的压力,避免交叉感染。

云呼健康:云呼健康第一时间启动“抗冠毒”防控动员会议,云呼医教、云呼医学、云呼物流、云呼快药、觅健康APP等事业线快速响应,通过觅健康平台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预防知识小视频”,并第一时间通过平台补贴向疫区提供平价物资,云呼物流开通保障专线确保物资及时到达。云呼健康已组织和协助向武汉重点医院捐赠共3个批次的检验、药品、器械等物资共计价值超300万元,下一步云呼健康将持续尽最大努力,持续支持湖北抗击肺炎疫情,帮助身边更多的人获得防控产品。

华米科技:除夕夜,华米科技宣布取消公司年会,筹集1000万人民币,用以采购医疗物资支援疫区。同时,华米科技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发动公司供应商和全球渠道资源,寻找疫情防控继续的医疗物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1/4507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