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远洋集团 | 远洋集团先期设立10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

远洋集团通过其全资设立的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先期设立1000万元的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
2020-01-27 17:42 · 投资界  wangpa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7日消息,远洋集团通过其全资设立的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先期设立1000万元的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通过资金支持、物资支持等方式定向用于湖北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同时,专项基金也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对有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向一线提供坚强支持,对受困者群体予以持续性的跟进和关怀,为疫情后期问题处理提供帮助。

26日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的首笔捐赠100万元已经到账,将专款用于武汉疫区医疗用品采购及医护人员关怀。与此同时,远洋集团及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已经通过境内外各种渠道紧急调集了1万瓶医用消毒液、2万瓶医用酒精、1万套医用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医用护目镜等疫区急需物资发往武汉。

早前,远洋集团已组建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地方政府要求全面安排部署和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针对旗下住宅、写字楼、商业、养老等项目制定全面疫情防控方案。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wangpan,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1/4507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