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倚锋资本 | 倚锋资本投资企业驰援武汉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汹涌而至,倚锋资本大家庭的投资企业积极投身其中,共同驰援武汉。
2020-01-29 16:05 · 投资界  wangpa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汹涌而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倚锋资本大家庭的投资企业积极投身其中,共同驰援武汉。

普门科技

1月27日下午4点,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紧急提供的又一批体外诊断设备和试剂运抵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重灾区武汉,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在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普门科技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截止到1月27日,普门科技累计向新型冠状病毒疫区提供检测设备10余台套,检测试剂近10万人份。

工作人员加班生产检测试剂

禾元生物

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武汉禾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杨代常教授将公司研发的具有抗SARS、MERS、艾滋和流感病毒的广谱抗病毒新药GRFT制备成用于抗病毒消毒液,用于阻断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公司于1月10日完成了一种可预防流感及其他流行冠状病毒的重组GRFT液体制剂——克消安TM免洗手消毒液,只要在手部均匀涂抹一下,就可以有效预防流感病毒和其他流行的冠状病毒感染。

1月20日公司启动大批样品生产,赶制了1000多支样品,并全部捐献给了武汉大学附属中南医院等相关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为他们在前线奋战贡献生物创新企业的一份力量。

长泰药业

根据中国疾病防控中心分析,冠状病毒存在飞沫传播。所以疫情一经出现,口罩就出现脱销状况,而此次的疫情十分紧张,大量需要口罩来预防保护。

2020年1月22日,长泰药业联合妙手医生,利用其名下圆心大药房的院边地里位置,向附近老百姓赠送“隐形口罩(抗过敏凝胶)”支援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工作。

隐形口罩免费派发

和元上海

作为基因药物公共生产平台,正在积极对接国家机构,一但疫苗研发成功,即可安排疫苗生产。

倚锋资本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守护者致敬,向所有深入疫情危急地区的企业家及其团队致敬。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wangpan,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1/4507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