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线上购物平台“快节App”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为某房地产开发商所属投资集团,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和人员扩充。
2020-02-03 09:4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3日消息,据36Kr报道,线上购物平台快节App近期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某房地产开发商所属投资集团。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和人员扩充。 

快节的购物APP将在2月上线,此前通过小程序运营,主打短视频同城购物。据介绍,卖家通过上传十几秒到几分钟的创意短视频来展示商品细节。视频呈现上,卖家可开设专有店铺集中展示商品短视频,点击量高、好评数多的商品视频也会被推荐到购物首页。

据悉,在上线了平台商品分类搜索功能后,除了短视频,直播卖货等电商新形式也会逐渐引入平台。此外,快节App会针对特定城市以地推的模式获取商家资源,同时也会在公交站等线下场景投放广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