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工场 | 创新工场采购50万双医用手套,23小时千里驰援武汉

创新工场向公司所有员工启动募捐。截止2月2日,共计收到114位员工、家属、实习生的爱心捐款,总额436374.73元。
2020-02-05 09:15 · 投资界综合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同舟共济。为支援疫情防控,1月26日,创新工场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人民币。同时,创新工场向公司所有员工启动募捐。截止2月2日,共计收到114位员工、家属、实习生的爱心捐款,总额436374.73元。这笔爱心捐款已经依托创新工场投资的企业水滴公司设立“驰援疫区专项基金”

为把防护资源集中到抗击疫情*线,优先满足一线医护人员和救治病人的需要,在物资紧缺、供给不足的情况下,创新工场和水滴公司向多方发出求助信息。耶鲁管理学院校友赵丹华女士看到信息后,*时间介绍了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静女士,最终商定以低价采购50万双医用级别手套(价值25.5万元)。

在春节放假期间,突然恢复生产面临缺人缺料的困难。蓝帆医疗快速组织,加班加点,在销售总监石文生和供应链主管焦绪峰连续几天不间断的沟通、调配下,50万双手套以最快时间交付生产,并雇专车送到武汉疫区前线。2月2日下午,该批物资离开山东淄博生产基地,2月3日下午运抵武汉黄陂区的武汉卓尔公益基金会,历经近1000公里,用时不到23个小时。这批物资后续将由卓尔基金会送到相关医院和医疗机构。

抗击疫情就是与时间赛跑,特别感谢蓝帆医疗、水滴公司、武汉卓尔公益基金会等机构和爱心人士的帮助!远隔千里,心在一起,创新工场也将持续关注疫情最新进展,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