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7EDU推出SAT/ACT在线免费测试及名师公开课,足不出户获取美国优质教育资源

7EDU于2014年创立于美国硅谷,通过在线教育变革中美K12教学,结合中国教育的应试优势,长期稳定的为学生提供K12学科培训。
2020-02-07 10:00 · 投资界综合     
   

2月7日消息,美国硅谷在线教育机构7EDU宣布将向中国学生提供免费SAT/ACT考试相关学习资源,帮助目标为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学生,让他们足不出户也能接触到一线教育资源

据悉,学习资源包括SAT/ACT等标考测试及各类AP考试的在线免费测试及练习,以及配套的系列名师公开课。

除此以外,7EDU将有专员为各学校学生提供订制的测试方案及相应在线运营支持,根据学生需求,结合目标学科、时间要求、难易程度等制定个性化专属测试方案。

目前,7EDU提供的测试包括AP十数门科目测试,SAT完整卷及各版块专项测试,ACT完整卷及各版块专项测试,及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SSAT/ISEE测试等。

测试完成后,考生将获得7EDU出具的详细报告,包括学生各单项成绩、正确题数、各单项正确答案、各单项考点明细等。学生提供目标考试时间和目标分数后,7EDU的老师可以根据学生现有水平出具详细的个性化学习计划,帮助学生更好规划未来的学习计划。

名师公开课每周开设,学生或家长可以通过7EDU官网获取参与信息,主讲老师包括7EDU创始人Jun Liu、美国大学终身教授Dr. Yan、UC教授Dr. Nieman等教育领域的资深专家。

创立以来,7EDU以其自适应式教学理念及强大的教师资源闻名,团队中包括美国大学的终身教授、美国重点中学的任教老师,大多教师拥有美国斯坦福、MIT、伯克利等学校的博士学位,具备10年以上的教学经验。

在过去六年中,7EDU团队极为熟悉美国学校K12教材,结合中美教育经验,研发出了*课外辅导教材与课件,帮助学生课内外高效学习;通过课外活动设计,帮助学生参与社会、增加领导力培养,从而得到全面的成长与发展。

比如此前的AI及机器学习项目,7EDU与UC Berkeley增强现实中心执行董事Allen Yang博士合作,让K12学生有机会体验*学府的AI相关课程、获取真实项目经验。

据悉,7EDU于2014年创立于美国硅谷,通过在线教育变革中美K12教学,结合中国教育的应试优势,同时融合美国教育自由、丰富的特点,通过全职老师及有针对性的教学研发,长期稳定的为学生提供K12学科培训。除此之外,7Edu还提供从K12教育到申请,再到大学学习的完整教学辅导服务,通过多年的跟踪教学帮助学生打造健康的发展路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