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洗车企业“易自助”获数亿元新一轮融资

智能洗车企业南京易自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亿元融资,太盟投资集团投资。
2020-02-07 10:33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7日消息,智能洗车企业南京易自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自助”)获得数亿元融资,太盟投资集团投资。

易自助成立于2017年,旨在创立中国互联网+洗车共享的新型汽车清洗模式,为车主提供24小时便捷的家门口洗车服务,通过社区、油站布点完善城市功能,降低车主生活成本,提供环保节能的设备,减少资源浪费。

本次融资标志着智能洗车赛道2020年的第一笔巨型资本正式入场,就目前来看,融资金额超过1亿元在智能洗车领域还不多见,在此之前是分别获得来自阿里和深圳中隆创投1亿元融资的“驿公里”及“赛浪蛋壳快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