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启资本 | 云启资本与成员企业驰援湖北一线

在春节前为70多家被投企业送上N95口罩之后,云启资本首批捐赠的100万只医疗手套也已发往湖北。
2020-02-07 10:49 ·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7日消息,在春节前为70多家被投企业送上N95口罩之后,云启资本首批捐赠的100万只医疗手套也已发往湖北,尤其送达至物资更为紧缺的县级地区医院。

在此之外,云启资本众多成员企业也已经开始行动:

360金融(NASDAQ:QFIN):从除夕开始,360金融协同360集团第一时间组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应急管理小组,联合360公益基金会向湖北省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定向用于湖北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医疗及防治工作,采购到位100万只医用口罩及20万的医用手套于1月27日抵达武汉。同时,自发组织捐款达7万元。
英科医疗(SZ:300677):1月23日,作为国内最大的医疗手套生产厂商,已将100箱医用检查手套装车以最快速度发运至武汉,无偿捐赠给武汉卫健委,同时优先保障疫区医疗用品供应,春节预计接1亿只医用手套订单,24小时不停工,应对后期公众及医疗机构对防护用品的紧急需求。

工品汇:分批捐赠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物资,第一批1000多件防护服已送达至苏州园区统一管理发放,同时备有足量现货口罩,确保疫情期间“有现货、不涨价、速发货”。

环世物流:调动澳大利亚、阿联酋、波兰、美国等数十家海外分支机构积极采买医疗物资支援国内,并联系当地华人华侨组织,提供捐赠物资免费回国的相关物流服务,启动针对医疗物资的全方位国内外物流渠道资源,在湖北分公司配合下,打造救援物资端到端服务,首批10多万只医疗口罩已由新加坡、迪拜送至湖北地区医护人员手中。

智齿科技:向疫情防控相关的各地政府及社会公益机构、医疗单位提供外呼机器人、在线机器人、呼叫中心等智能服务产品免费试用,百万话费补贴,落实疫情防控提醒、通知、回访、咨询等服务工作,同时已发起全员募捐,款项物资将全数捐赠武汉相关单位。

擎朗智能:免费捐赠数十台送餐机器人送至杭州市委党校,为新加坡返航杭州进行定点观察隔离的TR188航班中的乘客,提供日常送餐送物服务,避免交叉感染。

新石器:1月23日至2月3日期间,在北京、西安、深圳等地的多个联运地点(北京朝阳公园、鸟巢水立方、西安曲江池、星河运动公园、深圳欢乐海岸等)使用无人车每日免费发放适量口罩。

睿企:组织专门的产品技术团队,通过技术和数据分析,帮助政府相关部门进行精细化管理,及时发现本地潜在风险,做好到社区为单位的防控。

联医:已准备60万只N95口罩现货,最大限度保障供应。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rain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2/4509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