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吾众汽车科技”获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吾众汽车科技宣布获得杭州泰方投资6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0-02-07 15:05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7日消息,据亿欧网报道,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吾众汽车科技宣布获得杭州泰方投资6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吾众汽车科技是一家新型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聚焦服务于5-30万辆私家轿车保有量的城市和城镇,主要业务涵盖洗车美容、维修保养、钣金喷漆、车辆改装、车险代办、事故车维修等。

吾众汽车科技认为,行业从粗放转向精细化运营,从个体走向联合,对来说他们来说是时代机遇。“我们希望借此构建一个服务标准化、团队专业化、业务线上化、系统数字化的汽车后市场终端门店的服务平台。”吾众汽车科技董事长陈光众称。

泰方投资表示,“吾众的连锁体系是在区域市场形成规模,赋能终端门店和维修厂,利用车险赋能,直接引流客户的同时,能够对数据和交易行为形成系统性的分析,这种赋能方式更为细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