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中国丨武汉加油!16万件医用物资,红杉中国驰援一线!

面对武汉医疗机构防护装备和医疗物资仍然短缺的紧张局面,红杉中国即刻行动,紧急筹措医疗专用物资,包括口罩、医用手套和消毒液等共计16万件。
2020-02-07 16:23 · 微信公众号:红杉汇  ranlin   
   

近日,以武汉为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湖北。面对武汉医疗机构防护装备和医疗物资仍然短缺的紧张局面,红杉中国即刻行动,紧急筹措医疗专用物资,包括口罩、医用手套和消毒液等共计16万件。

红杉*批医疗物资于1月26日,通过地处武汉、一直全员奋斗在一线的成员企业小药药,直接投递至筹建中的火神山医院,以缓解新医院可能出现的医疗物资短缺情况,并期望相应物资为火神山医院建设团队有效构建起健康屏障,为医院按期建成并服务更多患者提供人力保障。此外,第二批医疗物资正在运往武汉途中,抵达武汉后会直接分发至当地多家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筹措急需的资源和物资,与成员企业和社会各界一道砥砺前行,共克时艰。武汉加油!湖北加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红杉汇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