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清创新获Pre-A轮融资 联想创投集团投资

自主驾驶导航技术研发商“一清创新”获得Pre-A轮融资,由联想创投集团投资。
2020-02-10 10:02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自主驾驶导航技术研发商深圳一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清创新”)获得Pre-A轮融资,由联想创投集团投资。 

一清创新成立于2018年6月,一清创新是一家自主驾驶导航技术研发商,专注于自动驾驶领域,主营业务范畴涉及机器人、无人系统、智慧物流、智能交通、高端装备制造、新兴信息产业等多类产业。

受疫情影响,很多行业都将遭遇一次重大的改造,但这对无人配送而言却是一个发展机遇。一清创新相关负责人于洋表示,“很多司机是不愿意出来做配送这件事情的,所以社会对于我们这种无人配送的需求直线上升,我们也想趁此再去推动一下整个物流环节无人配送的进程。”

于洋透露,当前一些生产性的企业与快递公司对无人车的需求更加强烈,而且有些之前对于无人配送呈观望态度的企业成功成为了一清创新UDI的客户。他也强调,希望无人车的服务能在抗击疫情中发挥更多作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