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元璟资本|元璟资本采购价值百万医疗物资,联合被投企业云呼科技驰援湖北

元璟资本通过境外等渠道共采购包括医用口罩、检查手套、消毒液在内价值百万医疗物资,联合被投企业云呼科技驰援湖北。
2020-02-12 17:13 · 投资界综合     
   

在这场与病毒的战斗中,元璟 Family 勠力同心,携手驰援,以各自之所长,尽全力向湖北和全国民众传递我们的关爱。

疫情当前,元璟资本通过境外等渠道共采购包括医用口罩、检查手套、消毒液在内价值百万医疗物资,联合被投企业云呼科技驰援湖北、浙江前线,目前各项医疗物资已陆续由送往一线。

隔离病毒,但爱在蔓延,封闭交通,却封不住我们的思念和牵挂。病毒也无法消磨佳节时的人情味,在元宵之夜,元璟祝大家节日快乐,平安健康。

企业服务:元璟资本携手社宝科技,推出针对疫情下用工关键问题专题线上讨论

2月8日,元璟资本携手投后伙伴社宝科技,推出针对疫情下用工关键问题专题线上讨论,直面在新型肺炎疫情影响下,在薪资、社保和入职流程等方面的挑战。

企业服务:法大大免费提供 1000 万份电子合同签署权益

疫情当前,为降低人传人感染风险,支持各企业远程快速签订合同,法大大面向全国客户免费提供 1000 万份电子合同签署权益,并提供法律保障服务。

企业服务:袋鼠云免费提供员工健康追踪云图等服务

袋鼠云免费开放「员工健康追踪云图」,协助企业、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与追溯,直至疫情完全结束,此外,袋鼠云成立抗疫应急服务保障小组,免费保障医院 IT 系统,以及抗疫相关企业的远程办公系统,为期半年。

人工智能:思必驰研发「疫情防控机器人」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思必驰快速打造「疫情防控机器人」,服务基层社区,代替人工电话完成疫情排查和统计工作,兼具居民回访和信息通知功能。

数字医疗:微脉率先推出「新型肺炎」线上免费义诊平台

微脉联合数家医院上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平台」,提供新冠肺炎防疫的患者线上咨询医生服务,还通过推送患者义诊咨询的筛查前置量表,有效做到了武汉接触史和病史的双重采集。

数字医疗:壹零医线上免费直播孕妇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课程

壹零医提供线上直播课程指导,为孕妇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保驾护航。

数字医疗:药研社免费开放 Trial.Link 平台

药研社近期面向所有申办方的临床研究工作者免费开放Trial.Link 临床研究入口平台,临床研究参与方可以基于平台在线一站式匹配找中心、找数据、找患者。

数字医疗:云呼科技累计向武汉重点医院捐赠价值超 320 万元物资

疫情期间,云呼科技*时间开通「物流专线」向武汉提供医疗屋物资,并保障物资及时到达。截至 1 月 28 日,云呼健康已组织和协助向武汉重点医院捐赠共 3 个批次的检验、药品、器械等物资共计价值超 320 万元。

教育:小学宝开放百套小学课程免费学

小学宝将在疫情期间免费为湖北所有小学生提供1-6年级寒假课、春季同步课等数百套课程。

教育:精准学向 500 家机构免费提供全线产品服务

直至疫情结束前,精准学将向 500 家教育机构提供精准学标准产品服务包( 2-3 万元档)同等权益的全部服务,帮助机构将线下教学和经营迁移部署到线上进行。

教育:KaDa 故事联合快手推出三套免费课程

在疫情期间,KaDa 故事联合快手推出为期 7 天的三套免费公益课,包括家长育儿课、幼儿语文课和卫生安全绘本课。

教育:子曰语文联合快手课堂,上线停课不停学栏目

针对各地中小学停课,子曰语文在 app 内上线停课不停学栏目,为不同年级的学生提供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录播和直播课程。

教育:河小象免费发放付费课

疫情期间,河小象将为全国小学生提供 1-6 年级、语数外全科的课程预习资料,并承诺全部免费。

教育:Finger指教开放儿童钢琴教育资源

Finger 指教上线「线上少儿钢琴主课」实时 1 对 1网课,开放了 1000 节免费线上少儿钢琴体验课,并邀请美籍华裔钢琴教育家吴菀夷女士在线直播答疑。

新消费:隔离病毒,无接触购物,在楼下无人便利柜开业

正月初二开始,在楼下开始为协和医院补货,包括牛奶、酸奶、方便面、瓶装水等带包装的方便速食物资。正月初六,在楼下准备好了医疗物资,包括 2 万只口罩,消毒液以及其他防护用品,口罩只送不卖。在楼下预计会陆续免费提供百万的物资和服务,通过在楼下的后台系统,精准分配给在楼下便民智能便利柜覆盖的社区、医院、学校以及工厂点位的人群。

新消费:每日优鲜保障每天至少 500 万份果蔬肉蛋供应

自 1 月 28 日起,每日优鲜平台每天可保障至少 500 万份果蔬肉蛋的供应,并不断增加供应量。此外,每日优鲜的采购人员驻守产地协调生产和发货,平均每天向全国十余个城市供应 300 多吨蔬菜。

新消费:超级零向武汉18家重点医院捐助代餐

1 月 31 日,超级零将 3000 盒冲饮奶昔、2000 盒能量棒,共 3 万件累计价值 50 万元的产品成功送入武汉,武汉市 18 家市级重点医院,覆盖江汉区、江岸区、青山区、洪山区、武昌区、新洲区 6 个区域,均已收到超级零的捐赠。

新消费:蛋壳公寓为武汉白衣天使提供专属免费住房

为帮助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得到安心休息,蛋壳公寓特拿出武汉重点医院周边数百间专属房源,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租住。

新消费:探探首批援助物资已发往湖北,全力支持湖北抗击疫情

1 月 29 日,探探为抗击疫情采购的首批防护物资已发往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后勤保障组、湖北黄冈市负责一线的民警及赤壁市基层公务员干部手中,后续将努力加快物资采购和输送,累计向湖北捐赠价值 200 万元物资。

新消费:ROKID 为户外执勤人员提供 AR 眼镜

从 1 月 28 日至今,Rokid 已陆续向杭州市公安西湖分局、杭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湖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衢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送出超过 20 台 AR 眼镜设备及相应的配套应用软件,执勤人员佩戴 Rokid Glass,能够在一米的距离外,快速识别通行车辆和人员的信息,控制高危人员的流动。

Rokid 工作人员正在对各地交通卡口的一线执勤人员进行 AR 眼镜使用的指导

新消费:推动无接触购物,在楼下无人便利柜开业

为隔离病毒,推动无接触购物,在楼下无人智能便利柜开业,居民不出社区就可以方便买到商品。

新消费:扛过这关,和只二一起做到这些

疫情之下,只二为武汉市中心医院捐献 2000 套防护服,并呼吁大家从小事做起,共度时艰,打赢这场「战疫」。

新消费:鲸灵确保防控物资不断线

1 月 25 日,平台紧急号召用户公益购买定向捐助武汉的口罩、号召全体员工及社群团队,向武汉红十字会等累积捐款捐物价值 40 余万。1 月 26 日甩甩宝宝以成本价在平台上架销售公益捐助口罩,并*时间集中寄送至武汉。

投后项目动态

一年又一年iPayLinks 五周年:感恩有你,未来可期

从 2015 年 1 月 14 日到 2020 年 1 月 14 日,不知不觉间 iPayLinks 已经走过了五年的岁月。五年里,iPayLinks 踏遍世界各地,牌照资质遍布全球,以更丰富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获得行业的认可。

数字医疗:立达融医许钧杰一刻 Talks 演讲 阐述智慧医疗如何改变「看病」

日前,立达融医 CEO 许钧杰现身一刻 Talks 直播现场,成为一刻 Talks·先见未来大会 (2019) 的讲者,并发表了《智慧医疗如何改变「看病」》的主题演讲。

企业服务:袋鼠云助力张家口银行打造智能内控大屏

袋鼠云为张家口银行量身定制了智能内控安全平台可视化大屏,平台将银行现有的不同系统间数据融合、统一展示,实现实时数据对接,并能下钻到支行的数据,使内控风险防范一目了然,风险处理及时有效。

企业服务:稳赢云助力远程在线协同办公

为了帮助更多企业节后的正常运行,社保通的稳赢云团队协力奋战,为企业提供远程办公场景,帮助企业实现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使企业在此特殊时期,高效完成在线协同办公。

企业服务:商越出席 2019 年第三届中国 B2B 峰会,斩获两项大奖

1 月 8 日,在第三届中国 B2B 峰会上,商越成功荣登「2019 年中国 B2B 企业*榜」,同时,商越创始人兼 CEO 苗峰被评为 2019 年中国 B2B 领域*创业者,为采购数字化赛道代言。

企业服务:社保通、法大大入选互联网周刊 2019 人力资源分类排行榜

日前,互联网周刊公布 2019 人力资源分类排行,社保通入选 2019 社保管理公司 Top 5,法大大入选 2019 合同管理公司 Top 5。

教育:KaDa 故事在「学习强国」上讲好中国传统故事

KaDa 故事的原创绘本《中国民间故事》系列音频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录用,《中华上下五千年》被「学习强国」杭州学习平台录用。在「学习强国」App「听小喇叭」栏目里,全国的孩子们就能听到这些优质的传统文化好故事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