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学生个性化教育咨询平台“芝士校园”获1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大学生个性化教育咨询平台芝士校园宣布于1月17日获得1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林润智谷、清湾投资。
2020-02-13 09:38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3日消息,大学生个性化教育咨询平台芝士校园宣布于1月17日获得1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林润智谷、清湾投资。据悉,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推广、技术研发等方面。

芝士校园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大学生个性化教育咨询平台,其通过AI智能定位技术+海量名校咨询师,为大学生求学、求职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教育咨询服务。

芝士校园创始人曾庆兴表示,18—25岁大学生个性定制化咨询、辅导市场过千亿人民币,且增速惊人,但在该领域除了新东方在线、考虫等标准化辅导为主的独角兽以外,还没出现有影响力的个性化咨询服务平台,这是市场空白也是机会。

据了解,完成上述天使轮融资以外,芝士校园还将于今年下半年启动Pre-A轮融资,预计资金在500万左右,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等方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