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招聘开启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活动,助力企业缓解用工难

截止到目前已有京东、德邦、顺丰、美团等近20家企业入驻该专区。
2020-02-14 11:02 · 投资界综合     
   

随着全国疫情的发展及防控的不断推进,全国人民都进入“闭关模式”,线下配送成为保障民生,战胜疫情的重要一环。全国民众尤其是湖北疫情严重地区,对于物流配送的需求激增。针对配送及物流企业急缺人手的现状,2月14日,58同城招聘紧急启动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活动,帮助配送、物流企业招聘。与此同时,58部落也通过社区话题为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曝光,激励广大求职者齐心抗击疫情。

开设配送企业专场 精准匹配企业招聘需求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的配送难题,58同城招聘开设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有效匹配企业用户需求,及时招募应聘者。相关企业只需线上提交相应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快速入驻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活动。用户可登陆58同城APP进入“全职招聘”,点击“配送企业招聘专场”进入活动页面,浏览相应职位。

截止到目前已有京东、德邦、顺丰、美团等近20家企业入驻该专区。为了更好的实现配送企业招聘的供需匹配,58同城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优势的精准计算,为用户推荐*策略,匹配服务内容,快速满足用户需求,解决配送企业用工难题。不仅如此,58同城利用AI、VR、视频面试等创新招聘渠道,全面提升招聘效率,真正实现面试零接触。

联动服务全方位覆盖 助力企业快速招聘

随着疫情的发展,导致行业问题与市场需求不断涌现。部分商户转向线上,出现转型提供配送的迫切需求,新形态商家的上线需求等。从疫情、商家,以及本地生活服务等不同方面,配送物流人员的缺口不断扩大,解决或满足这些迫切的问题成为保障民生的关键。

为了动员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配送企业招聘,也为了给用户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58同城招聘多方联动,全面服务用户需求,并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一方面,58同城招聘充分利用站内资源,通过内部微信、微博等矩阵同布招聘专场信息,吸引求职者关注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活动。另一方面,58同城招聘联合58公益基金会发起倡议,帮助配送企业紧急寻找人员。最后,58同城招聘通过58同镇镇长扩散配送企业招聘专场的下沉市场覆盖,扩大急招岗位社会参与面。

在疫情防控期间,58同城招聘凭借其平台丰富资源,以及更多元化、科技化和精细化的招聘服务,为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活动,充分调动社会资源,整合岗位供需,使配送企业招人难的问题得到缓解。同时也让求职者快速入职,发挥了促就业、稳就业的作用。在58同城招聘的推广与精准对接下,招聘方和求职者能快速实现人岗匹配,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