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饿了么生鲜自提店上线杭州 保障疫情期间居民生鲜需求

为保障市民必要的生活物资采购,近日,饿了么与“明康汇”合作的23个饿了么生鲜自提店在杭州上线。
2020-02-18 10:51 · 投资界综合     
   

疫情之下,为保障市民必要的生活物资采购,近日,饿了么与“明康汇”合作的23个饿了么生鲜自提店在杭州上线。

“附近有十几个小区,但沿街店门都关了,只有一个菜场开着,走过去还要15分钟,买菜很不方便”,位于余杭禹航路上的饿了么生鲜自提点负责人陈女士介绍,因为店铺离小区步行只需要3、5分钟,经过协商,饿了么的小哥把蔬菜统一放到陈女士的店里,“附近的小区居民只要抽空到我店里来拿就行。我也愿意为附近的居民提供这个服务。”

据了解,目前饿了么生鲜自提店已经有鲜丰水果崇义路自提店、天猫小店飞鸟客便利店超自提店、彬彬果园江南豪园自提店、华联超市月明路自提店等23个自提点位在稳定运营中,范围覆盖余杭区、江干区、滨江区、西湖区、萧山区。

饿了么生鲜自提店上线杭州 保障疫情期间居民生鲜需求

目前饿了么生鲜自提店可全天24小时下单,当晚20:00之前的订单,可以选择次日13:00~16:00的时间段去自提店取货;当天晚上20:00以后的订单,可选择隔日去取货。记者了解到,目前这类模式的生鲜自提店暂服务周围1公里范围的社区居民。

记者浏览店铺页面发现,饿了么生鲜自提店可以购买的商品种类有肉类、水产、蛋类、蔬菜、水果、豆制品、粮油米面及调味品等,满足市民餐桌场景的多数需求;此外,饿了么还推出多种生鲜套餐,方便用户一键下单。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饿了么生鲜自提店的点位会逐步增加,未来也会逐渐向其他省市迈进,保障更多地区的市民日常生鲜菜品的消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