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天风证券、天风天睿携手伙伴企业、被投企业驰援抗疫一线

各项驰援款项及物资正在陆续抵达前线,天风天睿愿继续与被投企业、与社会各界一起,贡献一份力量!“武汉本就是一座英雄的城市!”这场抗疫战斗,一定会在不久的未来,取得胜利!祈愿天佑中华!国泰民安!
2020-02-18 15:26 · 投资界综合     
   

当庚子年的新春瞬间被一个又一个城市的寂静取代,让街道空无一人的,不是冬日的寒冷,而是隐藏起狰狞面目却来势汹汹的病毒。湖北,这个位于大公鸡版图中心的省,正在发着高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一场全国抗疫战倏然打响。医护人员千里入鄂,社会各界守望相助,全国民众携手抗疫,我们始终站在一起。

天风天睿母公司天风证券董事长余磊,向全体天风人发了一封家书,要求全体员工关注自身及家人健康,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号召武汉内外天风人扬风骨,能担当。自疫情爆发伊始,天风天睿母公司天风证券与股东单位当代集团、人福医药及伙伴企业恒泰证券通过捐资捐物等多种形式,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物资总额已达3500万元。同时,天风证券通过多方渠道持续筹措前线所需物资,截至2月9日,天风证券欣鑫慈善基金会合计收到公益捐助超1400万元,已协调采购各类物资超1155万元(含税费及运费),包括口罩、手套、防护服、护目镜、测温仪、消毒剂、急需药物等各类防疫物品。所有物资主要用于武汉协和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市*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等一线医院。除此之外,天风证券欣鑫慈善始终关注武汉和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护工作,特别是贫困县的抗疫情况,接到需求便立即核实、立即调度、立即解决,已为神农架、利川、秭归、房县、五峰等贫困县运送多批物资,助力疫情防护。

作为根植湖北、辐射全国的投资机构,天风天睿始终心系前线战场,不断协调各方资源,配合伙伴公司,合力对接需求保障前线物资顺利抵达。2月1日,天风天睿筹集的医疗物资首批500套医用防护服已送抵武汉协和医院医护人员手中。天风天睿众多被投企业也纷纷参与到支援活动中,尽所能之力支援抗疫前线。各家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为前线筹措物资,或以不同形式保障后方及民生,在这场全民的攻坚战中贡献力量。

上海之江生物

1月26日,上海之江生物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正式获批,成为首批4家获证企业之一。作为国内分子诊断领域的行业*,之江生物公司*时间针对此次爆发疫情的病毒基因组进行了序列分析,并迅速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开发了荧光PCR试剂盒。随后,上海之江生物向武汉协和医院定向捐赠两批物资,合计2万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配套提取试剂以及相应自动化配套设备,总价值达260万元。2月9日,由技术精干组成的11人支援小组奔赴湖北,帮助前线医务人员使用新型检测设备,并提供一体化方案解决病毒大批量检验难题。

亚瑞医疗

亚瑞医疗作为湖北本土的民营医疗机构,成立一支武汉志愿团队,调动自身的医疗产业资源,对接捐赠者和受赠医院、协调物流和志愿者,将企业和个人的所捐物资*时间送达一线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手中,同时也在利用自身医疗资源进行物资采购。

新眼光医疗

上海新眼光医疗自开展抗疫工作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于2月3日捐赠医用口罩及N95口罩共4500只,于2月13日捐赠便携式数码眼底相机三套以及60万张眼底AI人工智能辅助诊断免费账号用于远程阅片诊断,两批物资总价值超过86万元,为前线防疫人员,尤其是眼科医护人员的安全保障提供帮助。

贵阳新天药业

1月31日,贵阳新天药业向贵州省和湖北省红十字会各捐赠100万元,共计200万元人民币善款将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居然之家

1月27日,居然之家向武汉慈善总会、黄冈及罗田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捐赠现金1000万元,并迅速在海内外订购了超过120万只医用口罩、1万件防护服、2万个防护镜、50台呼吸机等价值1000多万元的医疗物资,积极助力疫情严重的武汉、黄冈、罗田等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同时,居然之家作为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积极号召家居企业加入到援助行动中,各企业总捐款超过1000万元,通过各种渠道筹措的海内外物资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

摩贝化学

截至1月31日,摩贝紧急行动,将公司库存的医用手套等所有抗击疫情的紧缺物资全部捐赠给上海市嘉定区卫健委和南翔镇政府,支援一线防疫工作。捐赠的物资包括一次性乳胶手套、丁腈手套、外科手套等共计32箱,11700双。摩贝还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从数据支持、全球采买、运力协调等六方面,与化工界人士并肩战“疫”。

山鹰纸业

1月27日,山鹰国际宣布向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慈善部门捐赠100万元现金(已到账)及2万个医用口罩,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尽一份力。捐赠将用于支援公安县地区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地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贡献一份力量。2月5日,山鹰国际再次向安徽省马鞍山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抗疫资金。

斗鱼

1月25日,斗鱼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人民币,款项将专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疫一线的救治工作。成长于湖北武汉,斗鱼将继续在接下来的时间与这座城市,同呼吸共命运,一起抗击疫情,渡过难关。

璟泓科技

湖北公司璟泓科技在疫情发生后,*时间联系武汉相关公共服务机构,捐赠了2万多个口罩及额温枪等应急产品。同时公司积极组织货源,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保证市场供应,在较短的时间内供应了20万个口罩和几千支额温枪。与此同时,研发团队也在不断努力,积极研发快速检测新型冠状肺炎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截至2月2日,价值50余万元防疫物资已全部发放至防疫一线。

布丁酒店

在武汉实行交通管制之后,得知武汉一线医务人员面对上下班交通不便,布丁酒店党支部牵头建立微信工作群指挥中枢部,从杭州总部到武汉门店,成立特战队,在7个小时内调动集结一切资源,备好防护物资、重新设计服务方式、对酒店进行全面消毒,为武汉医务工作者、媒体记者免费提供住宿服务,保障入驻人员的安全。

卡车之家

自疫情爆发后,卡车之家广大卡车司机自发组织为武汉等地区运输物流,千里奔驰,带着物资支援火神山医院建设。卡车之家为了保障全国各地驰援湖北等地的防疫救援物资运输车辆及时抵达疫区,为抗疫救灾车辆免费提供包括轮胎救援、可兰素省畅尿素加注、三滤机油免费更换等服务。近日,卡车之家携手伙伴企业共同为司机们提供免费领取的口罩,保护奔驰在抗疫路上的卡车人的健康安全。

行动教育

为驰援武汉,行动教育集结人力物力资源,紧急在国外下订单,并筹集到10万只口罩。1月26日,行动教育代表行动全球校友会献出一份爱心,将这10万只口罩捐赠于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此后,行动教育全国范围内的校友会持续行动,以捐款、援物等不同形式共同参与抗疫战斗。

武汉禾元生物

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武汉禾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将广谱抗病毒新药GRFT制备一种可预防流感及其他流行冠状病毒的重组GRFT液体制剂——克消安TM免洗手消毒液。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司1月20日立即启动大批样品生产,召回休假中的研发和生产部核心技术骨干,加班加点工作,终于在腊月二十九日赶制了1000多支样品,并全部捐献给了武汉大学附属中南医院等相关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

赛思软件

截至1月30日,武汉东方赛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捐款30万元,并通过信息化技术助力各地抗疫工作。

水晶光电

截至1月31日,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库存仅有550套防护服捐赠区防疫指挥部统一调配。

石墨文档

疫情期间,石墨文档全力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公益组织、社会团体、个人志愿者等免费提供高级版产品及服务,助力各方做好信息收集与发布,实现更高效的沟通协调。

各项驰援款项及物资正在陆续抵达前线,天风天睿愿继续与被投企业、与社会各界一起,贡献一份力量!“武汉本就是一座英雄的城市!”这场抗疫战斗,一定会在不久的未来,取得胜利!祈愿天佑中华!国泰民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