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维教育完成经纬中国近千万美元 A 轮融资

公司创始人张育维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建团队,技术投入以及产品优化。
2020-02-19 13:4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月19日消息,总部位于多伦多的海外大学教育辅导公司易维教育近日宣布获得经纬中国近千万美元A 轮投资。公司创始人张育维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建团队,技术投入以及产品优化。

易维教育成立于2014年9月,Easy Edu是公司旗下核心品牌,公司围绕海外大学生客户群体,提供大学学术辅导课程,同时也涵盖入学规划、职业发展咨询及研究生申请等配套业务,形成全周期专业服务体系,致力于助力海外学子获得学术及事业成功。

相对于国内火热的K12,国际大学教育是少人耕耘,也不为人知的蓝海。国内大学相对容易,很多国人不理解问什么大学还需要辅导。“国外的大学奉行宽进严出机制,和国内大学的严进宽出不一样,学习难度更大,知识点更多,学期节奏更快,据统计,约40%-50%大学⽣无法四年内按时毕业。同时,北美无论求职还是学术深造都会将平均绩点GPA视为必要指标,重视度高,GPA提升是海外学子的刚需。在北美大学,寻求学术辅导已经不是个体的困境,而是一个群体的痛点。”EasyGroup的创始人张育维说。

经纬中国合伙人牛立雄表示:“经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Easy Group的投资人,助力团队,为海外大学生提供高品质的课外辅导服务。投资的核心原因有两个:第一,以张育维(Jacky)、李浩哲(Steven)为核心的公司管理团队,他们有着远大的抱负,同时又脚踏实地,他们是我们喜欢并认同的创业者。经过五年的发展,公司在为海外大学生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服务的过程中,已经锻炼起来了一支有远见,有战斗力,有梯队的队伍。第二,海外大学生的课外辅导服务是一个正在崛起的大市场,随着Easy这样的优质供给的出现,这一市场的潜力在未来几年将逐渐释放。我们愿意用我们的资金、行业洞见及资源帮助公司团队成为这一市场的领导者,让更多的海外大学生能够获得Easy的优质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